Thursday, July 2, 2009

可爱的大港。

哇靠耶~~大港最近的天气真的是热到像沙漠酱噢~~站在大太阳下曝晒一个小时应该会直接变干尸吧,所以,那些有兴趣成为干尸的朋友,就不要忘了来大港一日游哦。。哈哈。。我可爱的家乡大港快生病了哦~~

在这几天的假期其实还蛮享受地~~一大班朋友一起吃海鲜,吃火锅,甚至还喝茶聊天至深夜。。回家真轻松呀~~也看了部香港连续剧“巾帼枭雄”。超棒的一部连续剧哦(强力推荐啦)~~

昨天小学领成绩单了,而我那品学兼优的小妹成绩退步了哦,结果我竟被我妈骂说我都没有教她念书,可是~~人家我才回来一个礼拜耶,要怪也不能怪我吧?!哈哈。。说到我妈哦,昨天她又问了我一个很敏感的问题了,她问我交男朋友了吗,我说没有,我妈竟然还紧接着用略带责备的语气问我说为什么,^^”..结果当时我也冷静地说了句很残忍的话,“就因为你把我生到不漂亮啊,还问咧”,结果我妈“&%$#@#”。。哈哈哈。。看来我妈真的担心我嫁不出去耶。。我也可以明白我妈的心情啦,就因为以前小的时候算过命啊~~那算命师说我的姻缘不是很好。说什么错过了要等很久之类的,还有。。算了算了还是不提了。呵呵。。

此时此刻,我突然想起五月天的那首台语歌"借问众神明"。
“阿妈也有烦恼 烧香掷茭求签诗  

闻到香火香味 亲像她的温柔心情  
伊讲做人麦贪心 好人就有好保佑  
好保佑 子子孙孙好喂饲 顺顺势势小生意  
啦啦啦 啦啦啦  
借问喂 众神明 命运甘拢有决定  
啦啦啦 啦啦啦  
咱来借问众神明 人生甘有成功时”

不过,我还是相信一切命运都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就请不要为我操心了哦~~呵呵

呼~~再过多两天就要回槟城了。

请不要忘了对自己所承诺过的事。

准备好了吗?

是的。我准备好了!!!

10 comments:

  1. 哈哈
    家家都有个超級可愛的阿母~~
    朋友朋友
    相信偶啦
    甚麼姻緣
    甚麼緣份啦
    總會有的
    不用擔心
    哇哈哈

    ReplyDelete
  2. 还没去过大港啦。。
    你都不邀请我们去的???!!!
    hng...


    你会嫁出去啦。。
    叫你妈别担心。。
    哈哈xD

    ReplyDelete
  3. 等大港退烧后,带我们过去ok?
    你这样讲你妈妈,有点过分哦。。。
    你不是嫁了给阿信吗?
    你妈妈还担心什么?

    ReplyDelete
  4. 放心,还有我在。。
    叫你妈别担心!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哈哈,我这粒岛也热到爆啦!

    你要文帅当候补咩?人家开口了哟~

    ReplyDelete
  6. 你这粒岛?好好笑。。。哈哈。。。
    我回来了。。。
    几时喝茶?
    哈哈。。。

    ReplyDelete
  7. yu:好~~我相信你哦!!哈哈。。

    sylvia:真的吗?叫你介绍男生给我又不要,你认识的男生不是都很帅吗?!哈哈哈

    香蕉头:我会很过份吗?!哈哈。。我觉得还好耶~~我是嫁给阿信没错啦。。可是他说要低调,所以我妈都还不知道咯。。哈哈。。对啊~~几时要喝茶咧??

    kobe:真的吗?你真的对我太好了,好感动哦。。所以我决定了,在我还没嫁之前,你绝对不可以先娶哦。。哇哈哈哈。。

    小苹果:对啊~~我绝不让文帅当后补啦。。我决定跟阿信办离婚手续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8. 哈哈哈哈哈!太伟大了,为了我,你竟然连阿信也不要!呵呵!

    ReplyDelete
  9. 对啊
    这还要说
    因为
    '我唯一爱的就是你'啊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