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对的人。

现在是凌晨3:35分。听着南拳妈妈的下雨天。

已经迈入第四个礼拜了,该过去的都该过去了。只不过,之前所发生的那件事始终还是历历在目,心中也难免有那么一些些的无奈与感慨。

我姐说我会有这样的举动并不觉得奇怪,奇怪的是为什么会失败?我说我不知道;我朋友觉得我并不该这样的,她要我抚心自问。我说算了。真的算了吧,反正,都失败了。何必在乎那些所谓满意的答案。

我只知道我在挣扎豁出去的那一霎那的感觉;我只是知道当我对着那封简讯将近30分钟时的感觉;我只知道原来之前所有一切都是我自己的猜想;我只知道以前的我是多么的自以为是。

我姐说没关系,就当做拿个经验也好啊。这句安慰语未免也太牵强了吧,我想,应该没多少人愿意把这件事当做是一次的经验吧。当然,我也不想。

竟然我能把它写出来就表示,现在的我已经在一些一些地放下了。当然,我并没有后悔这么做,至少在当时我勇敢地说出了自己的感受。

丢脸吗?!不,至少对我来说,那些丢脸的事用理所当然的心情去面对就对了。

爱要耐心等待,仔细寻找,感觉很重要,宁可空白了手,等候一次真心的拥抱。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一定会再遇到对的人出现。。

嗯对。

是时候入眠了,明天将会是个美好的星期天 :) 。。

7 comments:

  1. 介意我用一本小說內的話來介紹給你嗎?
    (介意也不理你,哈哈! XD)

    有些事如果不說的話,往後的傷痕是遺憾造成的,但是說了,即使傷痕還在,卻至少不會有後悔。

    是這樣說的嗎?哈哈! O.O

    ReplyDelete
  2. 嗯对
    是这样说没错
    完全赞同
    我想知道书名是?
    作者是?
    呵呵。。

    ReplyDelete
  3. = =
    你不是很忙?
    還這麼有閒可以看書啊...
    好好保重身體喔

    ReplyDelete
  4. 是忙没错啦
    可是有共鸣的书还是得看看的
    呵呵
    告诉我呗
    :)

    ReplyDelete
  5. 发生了什么事时我不知道的吗?

    ReplyDelete
  6. 你当然不知道
    只有我自己知道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