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呼~~实习结束噜。

今天。在上班即将结束的8分钟里,跑去了跟所有同事道别。说真,当时打从心里确实有那么一点点的感伤。呼~~为期两个月的实习终于也结束了,时间过得真快啊,当然我并没有任何留恋的意思,只是感慨时间真的是很无情罢了。呵呵。。这两个月里,说真,我过得还蛮好的。

感谢慧萍同学的陪伴,在这里,真的要跟她说声谢谢哦,只因她每天都帮我涂面包。感动了,我活了21年,还是第一次每天睡醒就有已涂好的面包放在我面前耶(因为我总是很迟醒嘛)。用相依为命来形容我们是再好不过了,我们一起去上班,一起吃午餐,一起搭德士,一起吃晚餐,一起聊阿信(多谢你的配合,呵呵),一起玩别人的部落格(没事做嘛),当然还有一起睡。和她聊天也才发现她是个有自己主见的女生,很喜欢说人生道理给我听,很爱吃面包饼干,爱睡觉,蛮三八地。。当然,如果自信心能再多些会更好噢。。其实她说的某些话我是有记在心中的,谢谢她让我领悟这些道理。跟她相处还蛮开心的,下学期见了~~呵呵

当然最最最感谢的还是我的家乡朋友丽杏同学给予我的种种帮助。谢谢你哦~~为了感谢她,我决定把自己所有用不完的日常用品都留给她了耶。。我多多少少也有点贡献哦。。哈哈。。

算算了我在这两个月里的消费,交通费共花了RM267.80,膳食费共花了RM356.70,日常用品共花了RM143。其他那些有的没的的东西就不要算在里面了。才欣然发现,哇~~我原来还蛮省的耶,两个月里才共花了RM767.50而已哦~~哈哈。。总算对得起家人了啦~~

等下要收拾行李了。明天也要回家了,好久好久没回家了耶~~还记得当时我是直接从槟城来到这里实习的。现在,终于,也结束了。

再见了section 17,虽然我以后也许还会再回来,不过,我要暂时把你给忘了!!

3 comments:

  1. 恭喜恭喜~~
    可怜慧萍同学要陪你聊阿信。。。
    哈哈。。。

    槟城见!!!

    ReplyDelete
  2. 谢谢谢谢
    也恭喜你哦
    也终于实习结束了
    是她自愿的好不好
    哈哈哈哈
    槟城见哦
    想念你了

    ReplyDelete
  3. 哇,放炮了!

    恭喜恭喜!实习完了!

    槟城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