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叙旧了。


为了叙叙旧,结果上个礼拜四就相约了好久不见的朋友去吃晚餐。经过商量后,我们决定去坐落在Khaleel那带的Marrybrown。一来是因为新开嘛,二来是因为那边有冷气嘛,所以应该可以聊比较久吧。在还没去之前就听朋友说过那边的食物还蛮便宜的,也还蛮不错吃。当然我们是不会错过的。

说真的,Marrybrown里头布置得还蛮漂亮的哦,有气氛啦,不过我总觉得冷气小了点。然后哦,我觉得里头的食物并不便宜啊,突然开始质疑起我那朋友所说的话了,只不过,食物好吃我倒是还蛮赞成的啦。

说起我们之间的友谊,我觉得还蛮妙的哦。除了我跟蓉舫是传播系之外,晓琴是美术系,而秀秀则是数学系。四个不同科系的朋友还可以几乎天天晚上不觉厌倦地出去喝茶,再说了,我们还是刚认识不久而已,我们总有聊不完的话题,所以我才觉得友谊这玩意儿很妙。

我还记得我们第一次一起去环游槟城一日游的情景。我记得那次的短暂旅游是基督教学会所筹办的。那次的旅程真的还蛮开心的耶,我想,那次是我第一次接触基督教,也是我最后一次接触基督教了吧。

我也记得我们第一次喝茶的地点是那间现在已经被我们嫌弃的sambos。我想,我应该会永远记得吧。我还记得当时我们各自所叫的夜宵也太大一份了吧。。呵呵。。可惜的是,当大家开始渐渐忙碌的时候,我们也就渐渐地不再混在一块儿了。。

当然这次的聚会,我确实觉得很开心。所以,现在乘在还没毕业之前,我希望我可以拥有回以前的那种感觉。

我想用心拥抱我身旁的朋友。


外观还不错下噢~~

这是我们在大学第一年,在butterfly farm的时候,第一次四个人的一起合照。由左至右。秀秀,晓琴,我,蓉舫。

而这确是我们大学第三年的近期合照。很妙的是,我们所站的位置还是跟之前那张是一样的哦。相比之下,我们确实还成长了不少。

8 comments:

  1. 讨厌咯!我们在的时候,都没有marrybrown!
    过分咯!

    ReplyDelete
  2. 其实
    里面也不见得好到哪里去啦
    不要也罢
    (狂笑中~~~)

    ReplyDelete
  3. 对,每个人都在成长中。。。你们每个人都越变越漂亮了。。。
    友谊,的确奇妙,我的世界也因为有朋友而更美好!
    珍惜与你的每一刻。。。
    友谊万岁!!!爱你哦!!!

    ReplyDelete
  4. 其实
    我也真的很珍惜你这个朋友
    友谊永固哦!
    我也爱你哦~~

    ReplyDelete

  5. 怎麼覺得你好像胖了?
    哇哈哈
    一定是鏡頭的關係
    一定是的
    嘻嘻

    ReplyDelete
  6. 哪有???!!!
    (吓到中~~)
    哈哈哈哈
    一定是镜头的关系啦。。
    一定是
    怎可能??!!
    别吓我了。。
    (碎碎念中。。)

    ReplyDelete
  7. hey.. sister.. i know u got so many best friends le.. Next time when i become rich, then i bring u eat at more expensive restaurant ye..
    hehe.. But must be longer..

    ReplyDelete
  8. 要等你富有哦
    我看还要等很久吧
    哈哈哈哈
    是啦是啦
    借我钱还差不多咧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