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豁达了。。


之前一直答应去贻晶家了,可一直都找不到时间。这次,终于也可以去了,当然另一方面,也想让自己好好地充充电。最令人开心的事,玉琴也有去哦。我们三个三八的朋友终于有机会混在一起三天了。呵呵。。

贻晶的妈妈真的是个贤妻良母哦,烹饪技术是好的没的说啦。所以我说啊~~有其母就有其女啊。不过在这里要称赞下本人的母亲啦,我妈也不赖哦,除了很爱说脏话之外,其实烹饪技术也一级棒的哦。可是遗憾的事我并没有遗传她那爱烹饪的个性。我最讨厌烹饪了,我还记得我以前曾经帮我妈煎鱼,其实我已经很努力地在看火了,可到最后那些鱼不知怎么了,还是变焦了耶。这也是我还蛮耿耿于怀的一件事。哈哈。。

有一件事我要抗议哦,为什么Sungai Petani 的东西那么便宜的哦?我记得我之前买了灌面包酱,在槟城是RM8.40,可是在Sungai Petani 却只是RM7.60。还不只这个咧,其他的东西都很很明显地比较便宜。所以,当时的我是抱着越逛越心痛得心情勉强的逛了3个小时。

当然,也拍了不少照片。


没吃过Pandan口味的蛋挞哦。。还不错吃哦~~

毛毛虫你笑容怎么好像憋着憋着这样哦?~~哈哈。。不过还是很可爱哦。。

毛毛虫帮我绑的发型。。然后哦~~你的姿势好像要找人吵架这样哦。。呵呵


这张有没有感觉好像刚干完那档事后的照片(而且还一副很享受的样子哦)。。哈哈。。

我跟玉琴姐共同买的发夹哦。。


白痴的琴姐要我这么拍。。

当然我也不甘示弱。。哈哈哈。。


偷偷在更衣室拍的照片。。因为不想买。。哈哈。。


这次的小小旅程确实让我充电了许多,心情也好了许多。我说过,这次后我会恢复原来的我,继续追求我的梦想,其他的事对我来说经已来得不重要了。我当然会做到。谢谢鼓励过我的人,还有我的聆听者。

11 comments:

  1. 原来你骂脏话的功力遗传自你妈哦?呵呵!

    第四张照片真的有你说的感觉!

    我喜欢最后一张!哈哈哈!很漂亮!

    ReplyDelete
  2. 对啦。。我妈还蛮影响我的咧。。
    可我的功力没我妈来得那么厉害哦。。
    哈哈哈。。
    天哦~~
    被锦文哥你称赞怎么觉得自己有点飘飘然的感觉了呢?!
    哈哈。。谢哦。。

    ReplyDelete
  3. 哇。。那么令堂的功力应该是很够力咯!哈哈哈!

    被我称赞有酱爽咩?哈哈!

    ReplyDelete
  4. 还蛮爽的耶
    还有点开心咧
    你都懂你文帅很少称赞人的啦
    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好咯!酱来讲我!哈哈哈!

    好的我一定称赞的啦!

    ReplyDelete
  6. 对啊
    所以我才很相信你的哦
    好的你一定称赞的
    所以我才那么开心嘛
    我也很少称赞人
    可是我常常称赞你
    因为你确实好啊
    呵呵呵

    ReplyDelete
  7. “我要飞上青天,上青天。。。”

    哈哈哈!

    我漂走咯!

    ReplyDelete
  8. 亲爱的小猪猪,我要抗议。。。。为什么你不多放些自己的照片呢?还放我们的个人照。。。。人家我会害羞的呐。。。哈哈,我也觉得双溪大年的东西蛮便宜的,下次又机会还是欢迎你再来啦。。。最高兴的是你因为来我家而充电恢复自我了,突然觉得自己功不可没耶。。。呵呵。。。好啦,我要飘走了(虽然我知道自己的体重是不可能飘的起的),不打扰你和文哥哥打情骂俏咯。。。

    ReplyDelete
  9. 亲爱的
    因为你漂亮啊
    所以才放你的照片哦
    你当然是功不可没了
    呵呵
    好~~~
    有机会我还真的还想再去哦。。
    爱你哦

    ReplyDelete
  10. 拜托,我都不懂有哪点漂亮。。。
    不过,
    随时欢迎你。。。
    爱你爱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