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榴莲榴莲,我爱你。


刚刚跟蓉舫和国志去pasar malam吃伊面了。其实今天应该还蛮累了的,因为一大早(其实也还满迟了耶),大概12点酱就跟蓉舫搭巴士去prangin mall逛逛。回家后还是决定去逛逛pasar malam。。

在逛pasar malam时,心血来潮的的我们决定买榴莲回家大快朵颐。回家后,晓蔚竟然说她不喜欢吃耶,拜托啦~~这是人间美食耶,真的是不懂享受的家伙噢~~可是我看得出成朋哥好像很想吃咧,只是觉得不好意思啦。哎哟~~干嘛不好意思咧?!我们都快成为一家人了嘛。。哈哈。。只是可惜的是,小苹果和志恒不在哦~~


这榴莲可真棒哦,我啊~~超爱榴莲了耶~~我还记得小时候,每当榴莲季节时,我妈都喜欢买一大篮的榴莲回家耶。不过,有个惨痛的回忆是,我曾经亲眼目睹了一条好大条的虫躲在榴莲里,哼!这可恶的肥虫,以为躲得很密了,可还是被我爸那精明的双眼给发现了。不过值得可喜的是,我并没有因此而讨厌榴莲哦,我是很理智的人哦,我知道,这绝不是榴莲的错,而是那条该死的虫的错啦。。哈哈哈哈。。


看起来很少,可吃起来就很多哦~~哈


可怜的榴莲被我们分尸了~~呵呵


然后哦,现在觉得肚子真的好涨哦~~好热气哦~~救命啊~~都是蓉舫啦~~才吃那么几粒咧。。其他的都是我跟国志哥吃哦。。呵呵。。有满足,有满足啦。。

12 comments:

  1. 我也很爱。。

    那照片里的榴莲好像很好吃的样子哦。。
    黄黄的果肉。。好想吃厄。。^^

    ReplyDelete
  2. 我喜欢你現在開始会用照片記錄生活了
    只是
    我也好想吃哦
    哈哈

    ReplyDelete
  3. sylvia:咦~~奇怪了,你竟然没有提到虫哦~~你不是很喜欢拿虫来吓本小姐的哦???哈哈。。你转性了,不错不错。。孺子可教也~~哈哈哈哈。。当然好吃啦~~两粒RM12耶~~开玩笑~~哈哈

    yu:真的吗?!其实这样真的很不错哦~~比较真实感了。对啊~~上次我们不是说要一起吃的吗?结果还是没有做到。大家一起坐下来吃的感觉真妙哦~~

    ReplyDelete
  4. babi babi我爱你
    你象durian的着人迷
    你象durian的年年绿
    看到了durian就想到了你

    我要永远的爱护你
    因为你象durian有气味
    我要永远的伴着你
    今生今世又在一起

    ReplyDelete
  5. 紫懁:哈哈哈哈。。你很可爱耶~~怎么你好像很有文学墨水的感觉啊??!!改得可真好啊~~呵呵。。虽然咱们已经是老夫老妻了,不过暧昧的话语,还是要说说的,我也爱妳哦。。muaksss...

    ReplyDelete
  6. 因为我知道虫吓不到你了啦。。
    而且要吓你也要亲自在你面前才会吓到你啦。。
    哈哈。。:P
    所以其实我没变,只是没在你面前,
    不然肯定吓吓你~哈哈。。

    ReplyDelete
  7. 我就知道
    不过
    虽然你是臭阿屎
    但是
    你还是我的好朋友neh..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8. 拜托,你把我的名字写错了啦,还亏你说我们是老夫老妻,不过我们的感情绝对没有影响到哦。。。我也爱你!!
    那首歌也是随便改改罢了,不算有什么墨水啦。。。

    “我不再浪漫你也不再温柔
    却能同时欢呼说今晚星星好多
    很幸福的感受尽在不言中
    白头发的情人和朋友
    原来老夫老妻真不错

    我少了拥抱你也少了撒娇
    却能成为彼此最坚定的依靠
    再牵著你的手少了点悸动
    却多了份安心和感动
    原来老夫老妻真不错”

    希望我们能够相携到老。。。

    ReplyDelete
  9. 这更棒咧
    哈哈
    咦~~~
    真的耶
    我还真的帮你的大名给写错了哦
    对不起哦
    我真该死咧
    呵呵
    嗯对
    希望咱们俩可以相携到老neh...

    ReplyDelete
  10. 当然啦。。。。我在你心目中不是永远都是最棒的吗?哈哈。。。

    ReplyDelete
  11. 呵呵。。什么惨痛回忆。。只是一条虫而已好不好。。很夸张哦你。。你有一次吃饭菜也发现虫,那也算惨痛回忆罗。。那你不是很忙,要记载太多惨痛回忆了。。^.^

    ReplyDelete
  12. 毛毛虫:是是是~~~~哈哈哈

    phyllis: 哪有夸张(狡辩中。。)
    那次吃饭看到虫是非常非常惨痛的回忆啦
    哈哈哈
    我确实很忙下啦
    忙着发现该死的虫嘛。。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