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我一天要睡20个小时~~

终于~~终于~~终于也完成了!yeah~~~

这几天都在赶那该死的实习报告,咳~其实应该不可以责怪那报告啦。要怪就怪我自己偏要等到最后一个礼拜才来临时抱佛脚,才愿意拼了死命去做。呵呵。。不过,在这里我要称赞下自己哦,虽然赶得还蛮辛苦的,不过这份报告我还挺满意的咧~~如果敢让我不及格,我就惟有持菜刀去办公室与老师会面了哟~~呵呵。。

昨晚的时间完全颠倒了耶。晚上8点又有那该死的讲座会,不去又不行,还浪费了我两个小时,他们到底知不知道当时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时间!!!但是,无可否认那部播映的电影确实很棒!咳~~不不不~~但它还是间接导致我必须熬夜到凌晨3点钟才入睡啦,看着屋友一个个接着去睡觉,那种一个人独自在熬夜的悲哀时刻真的很不好受。今早7点又再爬起来继续赶~~~~唉~~

不过,昨晚收到了锦文学长关心的讯息,感觉还蛮棒的,至少在我独自一个人拼了死命时还知道有个朋友要我照顾好自己的身子。有窝心哦~~谢了哟。不过,换另个角度想想,他应该是被我的MSN总高挂着忙碌以及所写的个人留言给吓着了吧?!该跟他说声抱歉吗?!哈哈。。哎哟~~不管怎样,我决不会伤害自己的身子的咧~~至少我一天要睡20个小时!

说到这希望一天可以睡20个小时的愿望真的很难达成耶,就拿昨晚来说,我才睡了短短的4个小时。真要我命。唉~~贻晶说我很白痴,怎么会有人可以睡20个小时?!我就说我可以啊~~她说竟然是这样,那~~~倒不如~~就直接从今天睡到星期六好了,哈哈。。不错哦~~可以直接跳过星期五,反正我明天也没上课,倒可以试试直接睡到星期六噜~~呵呵。

我终于可以睡20个小时了!!晚安了,各位。

6 comments:

  1. =.=!
    爱子,你要这样高调吗?

    等下我会被其他人砍叻!呵呵!

    ReplyDelete
  2. 文哥哥,为什么会被其他人砍呢?因为你用情不专吗?哈哈。。。

    猪猪。。。
    我真的很喜欢读你的部落格呐。。读着读着,就真的可以想象到你站在我的面前破口大骂那种泼妇样。。。呵呵!!!
    我好喜欢你这个样子哩,很真实。。。加油哦,,,永远支持你。。。

    我知道你不会这么快回复我和恢复精神的啦,你就乖乖听我的话去冬眠吧。。。

    ReplyDelete
  3. kobe: 会高调哦?!真的高调哦?!那好吧~~游览此部落格的朋友,请自动把“锦文”这字眼删除哦,那不就成了?!哈哈哈哈。。嗯~~其实我是觉得窝心所以才写出来的啦~~真的没什么想炫耀的意思。。真的。我只想在部落格记载我那刻的心情。。

    毛毛虫:哈哈。。结果我还是不能冬眠至星期六啦~~我现在已经醒了耶,才睡那么几个小时。不过,明天继续。。呵呵。。我真的有像泼妇吗?!看来我渴望做淑女的形象全毁在这部落格了哦。。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 这样还不算高调吗?
    不是用情不专,是怕他人说我偏心。。哈哈哈!

    ReplyDelete
  5. 你对我好
    很正常啊
    哪来偏心了?!
    嘿嘿。。
    再说了
    你的粉丝们应该不会游览我的部落格的啦
    安啦安啦
    别担心了哦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