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电影系公映礼

今天是我们电影系的公映礼。发些照片让大家瞧瞧~~~^^


所有电影系的学生们和讲师。
大家很专心的在欣赏不同组别的作品哦~~

我们是第一组啦~~014~~加油....


第二组~~是很艺术的作品。看似简单,可却暗喻了很多很多。赞。

第三组~~这组也很棒...心里戏最多了...

第四组~~最让人有恐怖的感觉的一部作品...

大家的作品都很不错,在这里也要夸夸自己的作品啦。。呵呵。。下学期加油了噢!

4 comments:

  1. 亲爱的,那你什么时候会把你的作品让我欣赏啊?期待很久了你知道吗?

    ReplyDelete
  2. (冷汗直流中~~~)
    呵呵
    那影片在我的组员那里哦~~
    不是我忘了带pendrive
    就是他忘了带啦。。
    我也很懊恼

    ReplyDelete
  3. 不可以再这样下去了。。。我要等到什么时候啊?你自己没有存底的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