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借问众神明

一直以来就已经听闻牛奶佛的大名了,今早终于可以亲自去牛奶佛庙宇拜拜了。因为~~~~~~考试快到了。。。呵呵呵。。原来牛奶佛真的要用牛奶来拜祭的耶(这句话说出来好像很白痴耶)。。都说是牛奶佛了难不成要用啤酒来拜吗?!哈哈哈。。咳~~认真点啦。。好,在楗春非常有耐心的解说下,我们都顺利地完成了拜祭的仪式。希望这次可以考试顺顺利利噢!!我也要好好加油了 ^^


跟晓琴拍照,我怎么会有完全被比下去的感觉?!呵呵...
这是其中一座佛像....智祥,登豪,楗春手上还拿着牛奶咧...他们说要拿回去喝,可能这样会比较灵吧。。哈哈 ^^"

这张照得不错看,有感觉....
吼~~~你们这些家伙!!我会记住你们啦!你们最好不要让我有机会做弄回你们.....嘿嘿

7 comments:

  1. 呵呵,看来还真的蛮享受的嘛。。。亲爱的,哪你有没有帮我祈福啊?

    ReplyDelete
  2. 哈哈
    没有耶
    吼~~~~
    你没告诉我
    你怎么不告诉我?
    你为什么都不告诉我?
    (恶人先告状了。。嘿嘿)
    哈哈哈。。。

    ReplyDelete
  3. 算了。。。我还以为你会自动自发嘛。。。无言了。。。

    ReplyDelete
  4. 对不起
    毛毛虫
    也许
    你可以去附近的庙宇拜拜
    哈哈哈

    ReplyDelete
  5. got help me bai bai oso??? my exam all die...=.=

    ReplyDelete
  6. =="...no eh...wakaka
    u oso same la
    dint tell 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