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记得微笑面对每个人

呼~~这个学期的所有测验,所有课业,所有presentation都已结束了。如果我说,昨天不是还刚刚开始上课吗?!这句话不知是否有朋友会认同我。怎么感觉所有课业才是昨天才给的呢?!时间实在过得很不留情,真的很不给脸的说。这个学期就这么结束了,如果要说在这些日子学到了什么,嗯。。好像没有耶。。不过,也许有学到如何去处理一些事情,至少可以用比较成熟的想法去处理它。

算了算,这学期真的都在忙课业耶。每次的课业都是熬夜完成的,呵呵。。其实,也没多少次给我熬了,所以啊,我应该要好好珍惜熬夜念书的日子。。是这样说吗??!!哈哈哈

有时,我很向往偶像剧里的剧情那般,女主角在一个旷阔无人的草原上呐喊,当然男主角自然的也在一旁守护着女主角。可是,现实终究是现实,并没有年那么多的美丽的幻想。并没有人可以永远陪着你,始终还是得靠自己。曾经有人说过:无论你今天是如何的丢脸,也不过只是成为别人昨天的笑话.....。很棒的一句话。对我是很有用的。所以我说,其实之前觉得困难的东西,还不是都就这样地过了。世界依然是很美好的,所以要保持好心情,这个很早就有的道理,可我却总是迟迟未懂。现在,我要把它给住在我心中!让它继续萌芽吧~~

还剩下最后一个学期了,学长说过一定要好好珍惜才行啊~~难道不好好珍惜真的会后悔吗?!可有没有人可以往另一方面去想,也许对某些人来说快快地毕了业才是一种解脱了呢?!至少对我来说也许是。现在的我,真的,真的,只是好想快快地毕业。我知道友谊可贵,但我更知道钱途更可贵。。呵呵。。是这样说吗?^^

说了那么多,咦~~~大考要来了耶。。还不去读书??=="

明天回家了,虽然每次回家都觉得很麻烦,但我还是坚持要回啦,因为,老套的说一句,家永远是我们的避风港啊。。哈哈哈。。一个礼拜看不到你了,我会想念你的....记得别着凉了噢...一个人在房里要好好待着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