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彻底释放了

今天,10月18日。我希望我自己不会忘记这一天。这一天,我做了个决定,我决定我必须要得到那个答案。这答案,已经让我猜测了好久,也好累了。当然,也证明了我的这个决定是对的!

一直沉醉在自己的胡乱猜测中,是很不切实际的行为。我厌倦了。今天,终于得到了。虽然是个挺伤心的答案,也是预料之中了的,不过,心情还是很开心的,因为,这答案是亲口从你口中说出来的。是真的。

呼~~~我真的释放了许多。突然感觉世界是美好的。想想,其实我还有很多事情需要我去处理啊。我会把这东西给搁放在一旁。等到哪天也可以回回味。是个回忆吧。这次我是要彻底地放了。

其实,你是个很棒的人,至少对我来说是。我不会忘记这回忆。也没有后悔。

你要我加油,好好念书吧;我祝你幸福了,在未来。我也不甘示弱了噢~~

至少,原来这并不是个错过...

我盼望的日子,会很快来到我身边…^^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