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瞎米?!


瞎米??!!你又怀孕了??!!

回家后,发现了一个令人震愤的消息(应该只是对我而已)!

吼~~~~你这只大肥猫(通常我们都是用福建话叫它的,也就是dua bui niao)一年里到底要怀孕几次才甘愿啊?!你可不可以不要把我家当成是自己的家一样!想生就生!害我妈每次还要忙着偷偷趁你不留意时把你的孩子都丢到印度人家那里,然后你才忙着找自己的亲生儿找了好几天,这样的举动一年已经不断重复了三四遍了啦!吼~~~每次你在哪儿喵喵喵地..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很想杀了你!

再说了,我真的不知道你是如何“入住”我家的。如果没记错的话,我中一时就看到你了,你到底是怎么来的啦?!算了算,就是说已经9年了啦!你生了的孩子应该有接近百只了吧?!噢买嘎!人家的猫是白天睡觉,晚上帮忙主人捉老鼠;而你咧,则是白天跟外面的野猫玩乐,晚上才来更我们人类一样一起睡觉?!我受够你了哦,那难道不知道身为猫应该做的是什么吗?!你这只大肥猫!每天只会吃吃吃,难怪身材那么臃肿啦....你不要以为平时跟那些野猫玩乐就算是做运动了?!才不是咧~~你想得美!!!

玩啊玩啊~~才会那么容易怀孕!你哦~~可不可以不要随随便便就跟其他的野猫乱搞,你身为一只猫可不可以有些猫的矜持?!这就是为什么你每次所生的孩子都是不尴不尬的肤色啦!这样我们很困扰耶,尤其是我妈,还要忙问这我到底是跟哪只所生的,虽然你所生的孩子确实都很可爱,都是胖胖毛茸茸的,这也逗得我妹很开心,每次都会抓来玩乐好几个小时。可是~~~~~~你以为我很得空啊?!白痴!!我还是不能原谅你啦~~~!

还有一笔帐我还没跟你算咧!那次我不知道你是怎样跌进沟渠里然后把自己弄得一身脏的那件事情(虽然我还蛮幸灾乐祸的),可是~~~你竟敢在当时还那么大摇大摆的进进出出我家!!吼~~~如果不是我爸妈那么喜欢你,你可以那么放肆吗?!哼!!

你能不能突然失踪??!!我本来已经对猫没什么好感了,你这样只会令我对猫更反感啦,都是你的错啦!

有没有人可以帮我把这篇翻译成猫语啦?!我快疯了!

9 comments:

  1. babi,我真的不行了。。。你的这篇猫语心声,真的是让我笑翻天了。。。差点肚子痛tim...我觉得或许你可以找美玲帮忙翻译,因为她是我们数学系的猫。。。哈哈。。。。

    ReplyDelete
  2. 多谢香蕉头的赞同,哈哈。。

    毛毛虫,看来真的要麻烦美玲帮忙翻译了,拜托她了。。麻烦得空跟她说下。。哈哈哈哈。。希望可以在下次回家时带给那只该死的大肥猫看。。哈哈

    ReplyDelete
  3. 好的,下次见到她时我会托她帮忙的。。。希望你好运。。。可是它的噩运应该就会开始了吧。。。哇哈哈!!!

    ReplyDelete
  4. 我才不理它咧!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tell u hor....i read the first sentence, i thought u saying urself ler....wahaha...shocked me ler :)

    ReplyDelete
  6. walaoye...
    impossible la...
    =="
    u hv good imagination...
    wakakaka
    if i mengandung sure x write at here de...
    ha

    ReplyDelete
  7. haha...who know u wana share ur happiness mah~~kekek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