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小故事集

*笑翻了....^^

话说在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就在那条最长……最可怕的路上……
计程车司机开过那里……
有个妇人在路旁招手要上车…… 嗯……一路上……蛮安静的……
直到那妇人说话了……
她说:"苹果给你吃……很好吃的哦……”司机觉得很棒……就拿了……
接着吃了一口…… 那妇人问:"好吃吗?”
司机说:"好吃呀!” “妇人又回了一句:”我生前也很喜欢吃苹果啊……”
哇……&*$#@……司机一听到,吓得紧急刹车,面色翻白……
只见那妇人慢慢把头倾到前面,……对司机说………………
“但我在生完小孩后就不喜欢吃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这也很白痴..

二位男子在万圣节化妆舞会后走路回家.. 当他们经过一个墓园时, 一时兴起要穿过此墓园. 当他们走到一半时便被一声声叩-叩-叩的声音给吓住了. 这声音是从某个阴暗处传出他们被吓得浑身发抖, 接着他们发现有位老年人手执凿子正在凿一块墓碑.
其中一位男子便说:”"我的天啊.先生,我们以为你是鬼耶, 这么晚了,你在这做什么啊?” “老人骂道: ' ' ***,他们把我的名字拼错了.!!!!”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爱的考题。以前就看过了的文章,现在重温感觉真不错。我想父母没错,孩子也没错吧...

人们讲述了越战结束后一个士兵的故事——
  他打完仗回到国内,从旧金山给父母打了一个电话:“爸爸,妈妈,我要回家了 !但我想请你们帮我一个忙,我要带我的一位朋友回来。”
   “当然可以。”父母回答道,“我们见到他会很高兴的。”
   “有些事必须告诉你们。”儿子继续说,“他在战斗中受了重伤,他踩到一个地雷,失去了一只胳膊和一条腿。他无处可去,我希望他能来我们家和我们一起生活。”
   “我很遗憾地听到这件事,孩子,也许我们可以帮他另找一个地方住下。”
   “不,我希望他和我们住在一起。”儿子坚持。
   “孩子。”父亲说,“我不知道你在说些什么,这样一个残疾人将会给我们带来沉重的负担,我们不能让这种事干扰我们的生活。我想你还是赶快回家来,把这个人忘掉,他自己会找到活路的。”
  就在这个时候,儿子挂上了电话。
  父亲再也没有得到儿子的消息。几天后,他们接到旧金山警察局打来的一个电话,被告知,他们的儿子从高楼上坠地而亡,警察局认为是自杀。
  悲痛欲绝的父母飞往旧金山。在停尸间里,他们惊愕地发现,他们的儿子只有一只胳膊和一条腿。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出乎意料的剧情....

有一对情侣,男的非常懦弱,做什么事情之前都让女友先试。女友对此十分不满。 一次,两人出海,返航时,飓风将小艇摧毁,幸亏女友抓住了一块木板才保住了两人的性命。女友问男友:"你怕吗?"男友从怀中掏出一把水果刀,说:怕,但有鲨鱼来,我就用这个对付它。"女友只是摇头苦笑。
不久,一艘货轮发现了他们,正当他们欣喜若狂时,一群鲨鱼出现了,女友大叫:'我们一起用力游,会没事的!"男友却突然用力将女友推进海里,独立扒着木板朝货轮了,并喊道:"这次我先试!"女友惊呆了,望着男友的背影,感到非常绝望。鲨鱼正在靠近,可对女友不感兴趣而径直向男友游去,男友被鲨鱼凶猛地撕咬着,他发疯似地冲女友喊道:"我爱你!"
女友获救了,甲板上的人都在默哀,船长坐到女友身边说:"小姐,他是我见过最勇敢的人。我们为他祈祷!" "不,他是个胆小鬼。"女友冷冷地说。"您怎么这样说呢?刚才我一直用望远镜观察你们,我清楚地看到他把你推开后用刀子割破了自己的手腕。鲨鱼对血腥味很敏感,如果他不这样做来争取时间,恐怕你永远不会出现在这艘船上....." 女孩呆了....

4 comments:

  1. 每一篇故事其实都已经读过了,不过现在再看一次,还是可以领悟到每一个故事所要表达的寓意。。。。谢谢你的分享!!!

    ReplyDelete
  2. wau ~~ i like the last one ^^ so touched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