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妳想太多了。呵。

不知不觉已经实习了一个月了耶,时间过得真的有快哦。在这个月里,其实也有学到些东西啦。不能说完全没收获哦,只是有点厌倦了等搭德士的生活。

来了这里,我想我最感激的的人就是我的家乡朋友吧。谢丽杏同学,谢谢妳哦。说真啦,真的非常感激妳提供妳的家给我们哦(虽然治安是差得没话说,呵呵),当然还有妳那常常帮我们打包的男朋友咯。妳确实帮了我们很多很多,也教会了我们很多东西,我也非常欣赏妳的那些常识。其实我觉得对你真的有些不好意思,因为~~我实在是霸用了你太多东西了。呵呵。。

1) 枕头
2) 被
3) 床(妳还被逼去男朋友的家睡)
4) 衣挂(霸占了好多个)
5) 小狗娃娃(还是你男朋友送给你的咧)
6) 红色的fail(霸占了好久)
7) 刷子
8) 洗衣水(刚开始的一个礼拜)
9) 杯和汤匙


由此可见,我只能说,我去你那边时,还真的蛮空手的。哈哈。没法啦,咱们太熟了。

我记得中四时,妳曾经对我说过一句话:素婷,我们一起加油进matrikulasi啦,然后上USM(因为你有个欣赏的学长在那边)。虽然我也很爽快地答应了,可是心里还是有点无奈,毕竟要跟你一起进USM还是觉得不太可能吧,你那么强一定可以咯,可我就不一定了。结果,就那么“幸运”地,我们果然进了matrik,又那么“幸运”地进了大学,只是进不同的大学。最惊讶的是UM竟然是你的第一选择。我只能说你应该把我们之前的约定给忘了吧?!

结果最近与妳提起这件事时,妳却说:有咩?!你想太多了!^^"。。吼~~我再次确定你果真把我们的约定给忘了啦!哇老~~当时真的是有如一桶冷水狠狠的向我泼过来咧。。不过想想也没关系,如果不是你当初那句话,我想我也不会那么努力吧。。还是要谢谢你给予我“美丽的谎言”。呼~~

也如果不是你,我在今天端午节也吃不到我妈裹的粽子吧。因为你特地去我家拿粽子,而且还不轻的说,让我在这外地里也可以品尝到我家的美味的粽子。谢谢你哦。。

如果你看到我篇文章(虽然我觉得不可能),应该又会说我:你想太多了吧?!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