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属于我们的。


这张照片是前几天凤仪传给我的。当时只是纯粹的收了下来。可刚刚突然开起来看时,所有回忆霎那之间全都涌上我的脑海里了。来了KL将近半个月里了,说没有想念你们是假的。现在已经是深夜了,如果在槟城,我们应该是在喝茶吧?!说真,真的好怀念那些时候。
我从来都没想过进入大学要过得如何的精彩,我只想尽快完成我的学业罢了。人家都说一起念书的朋友是最真的,工作后就再也很难找到那种纯纯的友谊了。我选择相信。
对于理大,我只能说:我没白来了。若当别人问起我的大学生活过得如何时?我可以骄傲大声地说:是的,大二是我最精彩最开心的一年。
理辅。如果不是学长学姐当初给予的归属感,我也不会继续留着。如果不是你们这班战友,我也不会那么喜欢它。就算下个学期开始大家会很少相聚了,不过,那也没有关系,至少我们曾经疯狂过啊。
‘‘。。那一年天空很高风很清澈,从头到脚指都快乐。青春是手牵手都做上了都不回头的火车。总有一天我们都老了,不会遗憾就OK了。。’’
这些都是属于我们的。回忆。

5 comments:

  1. 对咯... 突然很想念你们... 虽然我还在槟城,但感觉好像去了一个新的地方,没有理辅的战友...
    期待大家从实习回来,然后去喝茶... 不过不要喝太夜啊...

    ReplyDelete
  2. walao eh~~
    干嘛这个时候写这些啊?!
    我看到照片后,就觉得大事不妙了~~
    你搞到我更想念你们了!!!
    讨厌~~

    ReplyDelete
  3. 很有纪念性的一张照片!羡慕你们叻。。。
    很希望快快开学,就能过着以往的生活了。。。加油啦!

    ReplyDelete
  4. 工作不专心哦,会被老板炒鱿鱼哦!哈哈,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已经已经侵入你的脑海里,无法自拔。那就搞一个理辅聚会来许久叙旧一下。

    ReplyDelete
  5. 哇。。亲爱的。。连你都开部落了哦!真是的。。没通知我。。。我要投诉。。这张照片我没有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