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妈啊~母亲节快乐。

从小到大。。我都甚少向外人提起过我的家庭。我不愿提也并不想提。只是觉得很多家事真的不方便向外人透露。曾经也有怨过别人的家庭为什么总比自己的家庭好。那时还小,可现在不会了,然而感激上天给予我这些家人。我会珍惜。

一个人的性格决定于你来自怎样的家庭。我认同。至少我是这样的。就因为我的家庭,我变得警觉性很高,观察力也很强了。跟陌生人谈天是我的强项,可是要跟一个人混熟,那也要看他值不值得我去这么做。我只能说,我朋友很多,但真正了解我的又有几个呢?!每每听到别人说:你很乐观派耶。 乐观?!我只能说你并不了解我吧。每天开朗大笑的人难道就一定真的开心吗?!难道开朗的人就没有伤心的权利吗?!就我而言,开朗人背后都有一段辛酸史。至少我已遇到了好几个。

感性这东西在我的家是不管用的。母亲节到了,有时真的很想对妈妈说我真的爱你。可我总是开不了口。我可以对任何一个人说我爱你,就只是家人,我说不出口。从以前到现在就是这样,我可以对任何一个人说:对不起,我错了。 可是对家人我却却步了。还记得去年跟母亲吵架了。那时闹得很凶很凶,是我第一次在家人面前哭得那么厉害。结果我一个礼拜不吃母亲所烧的饭,冷战了一个礼拜。最后虽然没事了,但我还是说不出那句:妈~对不起,我错了,请你原谅我。 那次跟母亲吵架是我最内疚的事,我发誓,我再也不会这样!

今晚要摇个电话回家了。

3 comments:

  1. 母亲很伟大。愿你过个好生活。

    母亲节快乐!

    ReplyDelete
  2. 喜欢你的那句话:开朗的人就没有伤心的权力吗??
    深深感触到。。。

    我也是,可以对全世界说爱你,就是没有勇气向家人说。。

    希望有一天我们都会做得到吧!!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