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哭了。

失败了
一次又一次地失败了
姐姐刚摇了个电话给我
一听到她的声音
实在是忍不住了
哭了
两年里失败了三次
这也够了吧
只是觉得
很对不起家人
更对不起自己
曾经对自己承诺过
可却没做到
这怪谁呢?
祈祷
有用吗?
也许有吧
可对我来说却是没有用的
不是每件事祈祷了就可以了事
从小到大
在我的人生词典里是没有不劳而获这词语
我早该明白到这一点
是忽略了


我不再彷徨
不再让自己内心受折磨
自己修的果
就该自己去承受
一点挫折就把自己给击倒了
往后紧跟着来的种种挫折还能怎么应付吗?
学习吧
自己跌倒就该自己爬起来
再跌就再爬起来啊
没什么大不了的
这才是我
撇开面子的阻扰
在紧接下来的一年里
我决不容许自己再失败
甚至没人可以阻挡我
跟失败说再见
坚持那份最初的信念
我盼望的日子
会很快
来到我身边

3 comments:

  1. 加油哦,亲爱的。。有什么就信息我咯!呵呵!

    ReplyDelete
  2. 多谢关心了
    好想念你哦

    ReplyDelete
  3. 我也是很想念你啦!
    呵呵。。要坚强哦!我认识的你,没这么容易被打败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