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5月5号。上班。可笑。无聊。

天啊~~昨天第一天上班就差一点迟到了耶。有没有搞错啦,明明已经提早45分钟去等德士了啊。那个德士真是的哦,要它时就不出现,不要它时却老是出现在我的面前。去到公司时已经是9:09分了,还以为我们已经迟到了,心里还在想该怎么向他们解释,结果~~~他们竟然还没有来上班。还以为自己迟到了,现在反而是早到了。真可笑!!大约等了将近20分钟,公司的职员才姗姗来迟。

公司好小哦,一目了然嘛,也才发现整个公司才那么5个职员。呵呵。。这两天的工作基本上是坐在那边读剧本,然后再给给自己的看法。拜托~~一本剧本就整百面耶,好无聊哦。。我都差不多要睡着了了。然后我们也跑进播映房里看这间公司所制作过的作品。好好笑哦,看回以前大马曾拍过的中文戏。。可是看久了也觉得无聊了,要不然就剪剪报噜( ^^#)。。终于明白为什么这间公司的员工那么少,因为都没什么事可以做啊。。

回家的时候最坎坷啦。。为了省时间结果我们就走小路啊,结果我竟那么衰跌倒了耶,手掌心都被划破了。痛死了啦,再说了我们跟德士很没缘耶,等了很久才上到德士,过后又塞车啦,怎么搞的?!谁说KL是交通发达的地方啊?!屁啦~~连巴士都很难等耶。。一想到每次都要这样才可以回到家,我就。。。唉~~亲爱的阿信啊,为什么在我最需要你时你却不在我身边?!

6 comments:

  1. 阿信都不爱你,干吗要在你身边?!
    哈哈。。。
    还是你的阿信是另有其人?!
    哈哈。。。

    ReplyDelete
  2. 你想太多了!!
    喂,回来咯~~你逛街回来了没?
    阿信,阿信。。。
    哇咔咔咔~~!!

    ReplyDelete
  3. 香蕉头:拜托~~阿信是爱我的啦!!我LI已经很惨了,你还要这样说我。。为什么你要挑拨我们之间的感情?!为什么?!你不再是我认识的凤妹了,到底是谁?!哈哈。。阿信怎么会有两个人咧?!你想太多了啦。。想念你哦。。

    乌龟:干嘛啦?!想阿信也不行哦?!给我一点自由咧。。我实习很无聊嘛。。呵呵。。想念你哦。。

    ReplyDelete
  4. 可能是第一天吧。。。每个人第一天看起来都很坎坷的样子。不过想到你们都在实习,想想其实我也跟你们一样一起,再多坎坷也忍了下来。让自己先适应下来,搞不好过不久实习会比去shopping爽叻!呵呵!

    ReplyDelete
  5. 你最后那句“阿信”竟引起那么多人的回响呃。。
    哈哈。。

    第一天做工就迟到。。
    你厉害了啦。。

    ^^

    ReplyDelete
  6. 小苹果:会吗?!实习真会比shopping爽哦?!呵呵。。

    sylvia:就是啊~~他们都嫉妒我跟阿信啦。。呵呵。。我不是故意迟到的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