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腰酸背痛。

好一个腰酸背痛的词儿啊,以前都不能去理解甚至去体会这句话的意思。现在,我的腰真的好酸 背真的好痛耶!终于能体会了。想想~其实我只不过是在这一个月半内,每天都趴着玩电脑而已啊,再不然就是每天都蹲着洗衣服。说到洗衣哦~每次在我洗衣时(就这样大约10分钟过了),当我一站起来时。。吼~~三个字啦。好。痛。哦。真的很痛耶。。救命啊~怎么会这样。。

还记得去年三姐帮我做了个身体检查测试,出来的结果是身体里的年龄已经是28岁了!对于当时才20岁的我听起来确实还蛮惊吓的,三姐却冷静地接着说:太糟糕了,好自为之!吼~~好狠的一句话。不过,当时的我也是一笑置之而已,都不以为然地。

无论是向前弯还是向后弯,背还是很痛地。。用未老先衰来形容我的身子状况应该还蛮贴切的吧。呵呵。。

这也间接影响了我的心情了。

才惊觉,无论怎样,健康最重要。真的要好好照顾身子。

2 comments:

  1. 好好保重身體啊!
    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有健康的身體才會有好的生活咩。
    祝你身體健康啊!

    ^^

    ReplyDelete
  2. 我还在想着是谁给我的留言
    原来是你哦罐头
    因为我看到了繁体字
    哈哈哈
    好的好的
    你也保重你那身子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