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5月1号。槟城实在是太可爱了。

今天一大早就跟慧萍准备去寻找咱们家的实习公司。我们乘了德士去到了TTDI怎却还是找不到。眼看时间一分一秒地过而价钱也一分一毫地涨着,没法了啦,唯有要求司机停车。好不容易联络到学姐问路,她说必须要先看到restoran puteri 就可以找到公司了,我记得我们是边走边问路的。当我们问:“请问你知道serangkai filem在哪里吗?”,他们却说不知道耶;可当我们问:“请问你懂restoran puteri在哪里吗?”,他们却说:“噢~~懂啦,你只要一直直走右手边就是了。”,由此可见咱们的公司的名气竟然还不如一间restoran。唉~~无言。。结果我们是用了将近20分钟走~~到我们的公司,而且还是上山的咧。。那个太阳也热到屁酱,走到那边我们俩已狼狈不堪,才发现咱们的公司竟然是跟一间大型BMW车厂共用一个单位。如果说要拿来对比,那么我可以说车厂占了5/6而我们的公司却只占了1/6的位置。还以为咱家的公司是很容易就找到的,怎知。。。竟座落在荒山野岭耶,噢买嘎!!拜托~~。。什么屁公司嘛?!竟然连restoran puteri 都出名过它耶。最重要的是巴士是去不到的耶。。没法了啦,以后唯有德士去上班了。心痛了。才突然发现,比起KL,槟城实在是太可爱了。。

8 comments:

  1. 槟城当然可爱,因为充满了可爱的人。。
    哈哈。。。
    实习加油咯!!!

    p/s:可爱的人= 可以让你很爱很爱的人。。。 :p

    ReplyDelete
  2. 香蕉头:是啊。。也许吧。。呵呵。。
    我最爱吃香蕉了。。
    其他水果也OK。。
    哇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苹果也可爱~但苹果不好吃~哈哈!

    天天为你祈祷~LI 加油!我也要前往 KL 啦! 得空在那边喝茶~

    ReplyDelete
  4. 我知道香蕉最棒,但是我不想让你吃咧。。。
    怎么办?
    吃苹果吧!!
    哈哈。。。

    苹果,来怡保喝啦。。。

    ReplyDelete
  5. nicholas: 在KL实习。。TTDI那带咯。。荒山野岭的地方。。好苦哦。。呜~~

    小苹果: 谢谢你帮我祈祷哦。。你要来KL咯。。一定要一起出来喝茶啦。。顺便约艳芬蓉舫她们一起哦。。一定要告诉我你在什么地方哦。。实习加油哦。。

    香蕉头: 哈哈。。我那么爱你,怎会吃掉你咧?!我要吃也会吃掉螳螂啊。。嘿嘿。。你来这里啦,全世界的人都在这里耶,来这里喝啊。。我们等你哦。。嘿嘿。。

    ReplyDelete
  6. 你爱螳螂多过爱我咧。。。你更不舍得吃他啦。。。
    哎哟。。。几时?我看看咯。。。有空有钱才过去。。。你们上来啦。。。每次要我下去。。。显啦。。。

    ReplyDelete
  7. 和慧萍两人好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