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Let it go ...

我是真的在关心着你
在你面前我并不想炫耀些什么
但你却狠狠地磨灭了我的这份心意
我知道你会这么说
很多事情不用一直追问的
就算再追问下去你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我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从来没有那么想去关心一个人
唯独你

我无言
这次是彻彻底底地失望了
原来心痛的感觉是这样的
我终于体会到了
这种令自己很想掉眼泪的感觉
我切切实实地体会到了

我猜不到你的想法
我抓不到你的思索
你也不给我机会去了解
总是换来你冷冷的回应
心情总是随着你起伏
完全失去该有的自我
所有的一切
都是我一厢情愿
我都在独自承受

朋友都劝我说
不值得啊放下吧你可以得到更好的
我总是这么回答道
放心好了我会放的
这种口是心非的时刻
令我越来越很看不起自己

我错了
我错得厉害得很
一直以来
都在重蹈覆辙着
人都是这样吗
明明知道是个陷阱
却还是选择让自己陷入
可笑吗
还真的可笑得可以

躲在一个没人的空间里
播着那首很想送给他的一首歌
反反复复地听了好几遍
一直到我厌倦了为止
回想了之前做过的种种
是啊
我就是要这种厌倦的感觉
现在
我要抓住这种感觉

后来
我也发现
原来自己一路以来的倔强
在我不留意时竟偷偷离开我了

我甚至忘了
其实
一直以来
我都是个很有决心的女孩啊

往后
不必你动手
我会自己磨灭掉对你的感觉
哪怕是一句短短的问候
我也不会送给你

我不会再慰问你
我不会再关心你
我不会再制造机会
我不会再期待你上线
我不会再期待你的讯息
我不会再在乎你的言语
我不会再对你存有幻想
我不会再浪费自己的时间和精神

我们永远都只会是朋友

这将是我最后一次在这里提起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