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享受自我

下午才与CEO会面
就感觉这份工作很不简单
也发觉这公司更不简单
心情也有如一坨大便来形容
以后的日子还长得很呢
答应自己
往后不要把公司的不快乐带出公司

不过
观音娘娘 拿督公
还有我的干爹
记得要保佑我哦
嘿嘿~~

现在最重要的是什么
当然是享受仅存的10天时间啊
我一天要睡20个小时
我一天要去逛街5个小时
我一天要看2部电影
我一天要上网3个小时
怎么办
时间不够用了
吼~~~~~~~~
我都说了
1天应该要有34个小时才对啊 !!! =="

明天又是个单独逛街的时光
好好享受吧
我要吃好料
我要宠宠自己
我不要杞人忧天
我不要永远想那么多

对了对了
最近
我发现
范逸臣竟令我着迷
我好喜欢像他这样的男人耶
水瓶座的我口味还挺另类的
姐姐回应我的一句话
谁在乎呢

好吧

以他为我的目标
谁说我找不到
等着瞧吧
我要的东西一定会得到
叫我第一名吧
嘿嘿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