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因为我还年轻


22岁

真年轻
单身
没牵挂
不必在乎他人感受
情绪不必被他人牵着走
不必为他人费神费时间费精力
手机随时都可以关机
想搞自闭就搞自闭
想装忧郁就装忧郁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毫无顾虑
这不是大家都向往的生活方式吗

在还没结束单身之前
我是该好好享受此时此刻
我知道
钱永远都是赚不完的
我更想去看看这个世界
独自一人
我好想出国
我想去香港生活
我想去马尔代夫看沙滩
我想去纽西兰过几个月悠闲的日子

我知道
这些日子很快就会来到我身边

因为我还年轻

3 comments:

  1. Aiko, 你这篇写得真好
    你不是常說嗎?
    怎麼相信着,就会怎麼實現
    所以
    放心好了
    哈哈

    ReplyDelete
  2. aiko san, hontouni?
    you don't wanna see ah bao already meh?

    ReplyDelete
  3. Yu..thx ..I always believe in myself one.

    Giorgio san...hontouni desu.
    now its time for me to sayounara everything here ad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