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欲速则不达

好久不见你好吗
是我们第一句开场白
淡淡的情谊
让我感觉很安好

跟你聊了一场
你的话语
句句听进我的耳里

有人说
沟通的最高境界是
说话要说到对方很想听话
听话要听到对方很想说话

我承认
你却是办到了
你总是那么有个性
你总是那么有特色

你告诉我
我们总要在年少轻狂的岁月流逝后
才会重新认清自己
你说的何尝没有道理

我相信
一切都不会太迟
我口中拼命地呢喃着

你的肯定令我充满自信
你的安抚更平息了我暴躁的思索

欲速则不达
是你留给我的最后一句话

我在想像着
以后的我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