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从来没想过自己会踏入新加坡这土地,更没想过接着自己将会在这里工作。没为什么,就是只是不喜欢。从小到大,就是不喜欢。与我混得比较熟的朋友都应该知道我是多么地排斥新加坡。所以,当我决定在这里工作时,朋友们个个的反应都是瞠目结舌。把一句“怎么可能”丢送给我。恐怖吧,他们是想也没想过我会这么做。别说他们,连我自己想也没想过。

会下如此的决定都是因为自己的父母。话说我父母是强力希望我在新加坡工作。他们眼睁睁地看着我独自一人去到吉隆坡这治安超烂的地方面试了好几次,再加上知道我都在乘搭的士时,他们是担心及了。所以他们拼命地在我耳边碎碎念地…当时的我…很烦…真的很烦。尤其是四姐与四姐夫回来家时,更是令我简直很想去撞墙的说。你们可以想像,整间家都充斥着好几把不同音调的声音,重点是话题都只围绕这我的将来。

我的未来我自己会决定。我一直坚持这句话,由始至终,我还是希望可以在吉隆坡工作。所以才那么坚持。但我最后还是败给了那句话。我屈服了。后来我发现我是应该把我的未来放得开点,才不至于继续再钻牛角尖。是的,没错。去新加坡发展没什么不好,至少赚的是新币,回来马来西亚时也可以变得慷慨些吧。

一直维持了近2个月。直到某一天晚上,我对爸爸说:“ 下礼拜,我决定去新加坡了,你们不要再念了。我明天去做护照。” 就这样,总算让我的双耳得以休息。看来,父母真的比较支持我的这个决定。也好,一来父母放心,二来可以在这里存些钱。

还记得在那一路上来着新加坡的路途中。有种很挫败的感觉。自己在马来西亚坚持了那么久,但最终还是被现实给屈服了。就算有个姐姐在这里也不能怎样。往后的一切一切还是得靠自己去解决。所以我知道,在这里生活与工作将会是个很辛苦的开始。不过没关系,我知道苦尽甘来这一句话总有一天会套在我身上。

有个朋友告诉我说,也许这里才可以带给我所要的一切。是吗?我期待着 ^^

不来都来了,也应该开心点吧。我还真的是头一次踏入这土地。我的感觉是,没什么大了啊~~哈哈~~

找来了刘同学那么乐意地带我玩了4天的时间,当然也包括了2个面试。在这里,极力感谢他的说。哈哈~~阿里嘎投~


好久不见的刘同学~~1个月多了吧~~哈哈~

来到这里,怎样也要假假去探望下鱼尾狮大兄的咧~

拜托下啦~在玩至于当然也不忘找工作啊~~在小7里找工...酷噢~

面试前。最重要的是什么咧?当然是填饱肚子咯~不过....

就是这餐辣死我的泰国餐了..吃完后 我的嘴巴还在抖咧....记得我在order前,员工用他那吓到的面容告诉我说很辣的哦,你确定要吗?这位员工还挺苦口婆心的说。在这里要来个小小的感动,虽然还真的他妈的辣死人了的超辣黄姜鸡饭。>.<~~

无意间发现了个很可爱的招牌噢..《包今天》...哈哈~~

在等待这刘同学的姐姐下班咧~累垮了的我们,在轻快铁上来来回回了好几趟~够白目了吧~叫我们第一名~哈哈

我爱黑社会~~去黑社会吃晚餐,我想一定要穿黑色衣服才可以衬得上这间店啊~嘿嘿


菜肴看起来好像很小一份,但我们还真的吃不完。没法啦~胃口小是这样的啊~哈哈哈~在这里要感谢刘同学的姐姐请了我吃这个晚餐 ^^不便宜咧~

虎豹别墅。虽然已经几乎荒废了的旅游胜地...不过却是个很有历史记载的地方..

鬼门关走一回?!choi choi choi...才不咧~~哈哈...里头装满了十层地狱分类的记载。这辈子做了什么坏事在往生后就得进哪层地狱的说。


这到底是什么啊?是鸡还是鸟啊?哈哈~不管啦~先来给合照呗~~

是的,我们在商量着国家大事。麦来乱!!!

坐落在bugis的一尊很有名的笑佛。也是我刚认不久的干爹 ^^

Universal Studio。等工作后才有钱进去玩...等我~~~哈哈~

在等观看海豚表演~吼~~~~~~等到生蜘蛛网了啦!!!

我终于进到赌场了~~~里面空气真好。所以说禁烟不是来得健康点嘛~

所以我说恐龙的大便是可以砸死人准没错啦~~

在鱼尾狮头上。让我们来一起眺望Sentosa傍晚令人眼睡的景色吧~嘿嘿...

不是故意这么拍的啦~是下雨啦~不过或说回来,这照片给人有种诡异的感觉咧~

刘同学说我往后要生4个狮城小孩...==" 别闹了~我会疯掉的...

我说~这硬币决定我的缘份~

我爱钱~钱爱我~钱爱我~我爱钱~够了啦!!! 哈哈~~


如果我的第一站真的是新加坡。那我希望我的第二站会是台湾。听到了吗?林冠宏老大~~~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