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我想念你马来西亚

有几样事情儿时必须紧记的。

1)明天得帮三姐收拾家里。来这里住了大约2个礼拜,再加上这里却是个很舒服的地方,每晚都睡得很安稳,隔天总会错过早上。在离开时,应该表示表示下。哈哈~

2)明天记得去把新币换成马币。要不然回到马来西亚,就算是新币也还是起不了作用吧。哈哈~

3)明天记得帮三姐去买万字。三姐千交待万交待,仿佛明天特别旺!看来我自己不买一些好像对不起自己哦~哈哈~

4)为了避免在巴士里睡过头,请记得调闹钟。要不然巴士会直接到安顺。吼~~~到时哭也没有用了啦!

5)回到大港后,记得一天睡20个小时。吃29碗 laksa。带妹妹去KFC吃2块炸鸡。记得买KFC拜我家的拿督公。

6)毕业典礼时,记得跟好久不见的老朋友们喝茶见面。拍照片。留回忆。这也许是我们最后一次那么人齐的一次会面了。我想念的...就是看着我部落格的你噜~~^.~

7)记得这句名言:不要白担心,但永远得小心。


看来来多一个比较好。8字好意头嘛~



8)请记得吸引力法则哦黄小姐。回去最好给我背熟它啦~哈哈~

2 comments:

  1. ha na ha na
    我來關心你了啦 ==
    哈哈
    看完我只想笑耶
    嗯嗯
    繼續保持这样的心情与心態就好了啦
    gambateh neh
    aiko jiang ^^

    ReplyDelete
  2. 和以前一样,还是会买kfc拜拿督公。。。
    吃29碗 laksa,未免太多了吧!!!

    不忘了祝你毕业快乐,虽然没有出席你的毕业典礼,
    也愿你天天开心,快快找到男朋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