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这是习惯啦 ^^"

歹势啦~~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拜托啦~~我回家是很少用手机的咧。每天我都会习惯性地把我的手机丢在房里一直到睡前才会稍微看看它,有时我甚至还是连看都觉得懒耶。而就因为这样,往往当我发现时手机里早已存有3或4封未读讯息,也因此常常看不到那些突然想约我出去吃饭的朋友的讯息...因为为时已晚了..呵呵....这也因此常常让我少少震惊了些许....哈哈~~

我还记得有次闹得很凶咧...我朋友竟然差点杀到我家来找我,那天当我发现我电话里有6个未接电话及3封未读讯息时,我怎么有种不祥的预感啊!结果,当我拨电回给我那个朋友时,他果然是直接对我破口大骂道说:哇靠耶!!妳死~~~~~~~~~~~~到哪儿去了?要找妳吃饭都会先饿死在这里啦!!如果要等妳救命的话我看可以直接死掉算了!!现在,马上,我们去载妳!.....结果我当然是无奈的说对不起对不起啦~~好啦~~出去后当然又惹来一身责骂了(我家乡朋友都很泼辣的说)....哈哈....

所以,正因为这样,从此以后,通常那些跟我比较熟络并明理的朋友都会在前一天就跟我约好了....因为当场约对我来说是不管用的....呵呵~~

可是...刚刚又意外地发生了一宗了...非常遗憾的说...毕竟那个朋友过两天后就回去念书了...

对不起啦~~我不是故意不出去的啦....只是在家不常用手机是我的习惯啊~~ ^^"

我会改啦~~等我交男朋友后...不要打我~~哈哈哈....

6 comments:

  1. me too~ but i m even worst... during holiday i seldom use handphone de....

    ReplyDelete
  2. 果然是人以群分啊,你和你家乡的朋友都一样这么泼辣呐。。。唉,幸好你在家乡时我不需要约你出去,不然我看我也真的会直接杀上你家的。。。

    不过呐,真的要改一改啦,继续这样下去可能会错过很多咯。。。我在家也是会理理我的电话的,只是都没有什么人联络我的,所以也没用啦,呵呵。。。

    babi,你就只会为了你的男朋友而改变吗?难道我的份量不及他来得重。。。伤心咯。。。我对你付出全心全意,你却把我的情当狗吠....呜呜呜。。。

    ReplyDelete
  3. 毛毛虫,我真有那么泼辣吗?!
    我怎觉得自己温柔无比啊~~哈哈
    是你的就是你的啊
    不会错过啦
    哈哈哈
    呜~~~
    对不起对不起~~
    我愿意为了你而改
    你会看到全新的我
    下个学期起
    哈哈

    ReplyDelete
  4. 呵呵,看到你这留言,我还怎么能觉得你泼辣呢?现在,你对我而言,不只温柔无比,还温婉贤淑呐,我就喜欢这样的你!!!

    上天让我遇到你就是最大的恩赐了。。。好好好,我就起到下个学期全新的你啦。。。

    ReplyDelete
  5. wahaha...here i am, already go back to school liao, ends up didnt have the chance to meet with you this super short holiday~~dont know you got become more sui bor ler???wahaha. i think hor,u will stil the same even though you got boyfren liao...keke~~

    ReplyDelete
  6. shee wee: feel paiseh 2 u neh...wakakaka...i sure become more sui liao ...but oso becum more fatter liao..haiz..huh??!!no no no...i will change de after i get bf...u jz wait n c... wakakakak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