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电脑白痴也有出头天

这该死的电脑在这一个月内快把我逼疯了。是因为我对电脑一窍不通的关系吗?!一个月down了我两次,这也够了吧?!告诉你....我的心情不想再被你牵着走了!

不过,在当时幸好有某位朋友的相助,在这里还是要好好感激下你的。呵呵~~虽然你在帮我检查电脑时口中也重复了不少次“这样也不会啊”?!可是,我也心甘情愿!至少你的语气是带着可笑地而不是责骂地就好了....哈哈哈...可是,我还是想说~~我真的不会啊~~ ==" 不过,我打从心里想要说你真的是个很棒的男生。继续保持吧~~呵呵....咦~~我不行把你称赞得太好啦~~等等过后你要是对我不好咧,我会很失望~~(我好像在给你压力了)哈哈哈....

其实除了在电脑上所给予的种种帮忙,当然也挺感激你在我每次肚子喊饿时都愿意陪我出去吃宵夜。是你不会拒绝人的关系吗?!每次我约你,就算其实你真的觉得累了还是会答应我的应求。哎哟~~其实如果不想出去就告诉我啦~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是个很善解人意的女生啊.....呵呵.....不过想想,你这样对我也是对的啦,仔细算了算,再扣除假期~~其实我还剩下差不多4个月的时间在槟城而已耶。所以你陪我吃宵夜的日子自然也变得更少啦。吼~~~所以你应该要更珍惜跟我吃宵夜的日子啦~~哈哈哈~~~

如果你看到这篇文章。我倒有个小小的建议。你不是还欠我好几餐吗?而我也正欠你一餐。我想不如就抵消吧。虽然相比之下我好像比较吃亏呐,不过,反正你也帮了我这么多,我哪好意思再要你请我吃呢?!再说了,我们都是穷学生,你还是把那些钱留下来请你未来的女朋友吧~~(我怎么觉得自己真的很善解人意啊~呵)。就这样扯平吧~~好吧~~如果你没留言就代表你答应了噜....呵呵~~

其实上回跟你提到的那件事哦,我真的很想学啦。我是认真的耶!哎哟~~跟你认识也快3年了,你应该知道我要是认真起来是真的会很认真的人啊~~你再考虑看看要不要教我啦~~ ^^

10 comments:

  1. 这篇部落格我感受到只有甜蜜,真的是幸福到。。。

    没错,他的确是个不会拒绝不会发脾气的好男生,你应该要好好珍惜他对你的好噢。。。。这个的一个好人,没有好好把握的话,错过了很有可能就不会再有第二个了。。。

    祝你们幸福吧。。。我也是很善解人意的,虽然他欠我小叮当娃娃,不过如果你们在一起真的幸福的话,身为你好友的我当然也不会计较这些小东西啦。。。只是喜酒红包我就可以免了咯。。。呵呵。。。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有甜蜜感吗?!
    哎哟~~~
    他对你也很好啊
    他不是也帮你屋友检查电脑吗?
    哈哈哈
    毛毛虫~~
    我怎么感觉你醋味很重啊?
    我是爱你的!!
    哈哈

    ReplyDelete
  3. 他帮我的屋友检查电脑是被逼的。。。他哪有对我好啊?只是好没有发过我脾气罢了。。呵呵。。。

    不会啦,我怎么可能会吃醋呢?我不可能给你真正的幸福,你的下半辈子还是需要靠一个真男人的。。。放心吧,我绝对会衷心祝福你们的。。。。哈哈。。。

    ReplyDelete
  4. 哎哟~
    有啦有啦
    其实他是个喜欢用行动去证明的啦
    你也挺神经大条的啊
    所以才没察觉啊
    哈哈哈
    你不能给我真正的幸福??!!
    真好笑
    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哪有。。。他什么行动都没有啦,再说我很细心的,哪里神经大条了,明明就是他心系你嘛。。。有什么好笑的,我不可能陪你一辈子,也不可能和你结婚,如何给你真正的幸福的。。。所以,当你的幸福(他)来临时,要好好把握哦。。。这个机会不是每个人都有的。。。要珍惜。。。呵呵。。。

    ReplyDelete
  6. 原来紫缳是你...(找不到人字旁的字)之前我以为是个我不认识的素婷的coursemate。
    对咯对咯。我也看到有一丝丝的甜蜜。认同。^^

    ReplyDelete
  7. 你还厉害哩,竟然看得出是我。。。呵呵。。。“儇”字念做“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