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这学期最后一篇部落格


这学期,你失去了什么?为什么?

这学期,你后悔了什么?为什么?

这学期,你放下了什么?为什么?

这学期,你得到了什么?为什么?

这学期,你领悟了什么?为什么?


这学期,我渐渐失去了某样我一直以来都看得很重的东西。说实在的,我有在尝试紧抓可还是频频落空。所以,我已拿它没法子了。

这学期,我后悔了,因为我不够尽力。就算是在某些人的帮忙下我还是做得不够好,我还是觉得自己不够尽力!我也后悔了,只因差点伤了某位朋友的心,我把她弄得好伤心。抱歉。

这学期,我放下了它。因为旧的不去,新的怎会来?不管做到与否,我只想自己不那么累。

这学期,我得到了思维上的转变。我得到了令我更了解他的机会,更得到了更多他的想法。

这学期,我领悟到了,不要忽略一直以来我都会不小心忽略的东西。它们甚至比我之前所拥有的还要值得去珍惜。我也才领悟到了,有失才有得的道理。


其实,这根本不算什么,未来的日子还长得很呢...^^


请好好珍惜假期。假期愉快~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