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有一个人,你是必须放弃的


有一个人 你一上线就会去看他在不在
不在就一阵失落 在 又不敢打扰

有一个人 他的状态签名只要一换
你立刻胡思乱想 揣测不安

有一个人 你总是忍不住去看他的空间
即使他什么新鲜事都没有

有一个人 你会看他的最近来访和留言
然后又胡思乱想 揣测不安

有一个人 你一直在等他
他却忘记了你

有一个人 你以为他是你的永远
但是他却告诉你 你只是他的过客

有一个人 你那么那么舍不得
他却那么随意 洒脱 不在乎

有一个人 离开他的时候你笑了
但是一转身 早已泪流满面

这个人,是必须放弃的....

允许自己大哭一场
以后 再也不会期待
不会看他在不在线了
不会看他的空间了
不会期待他的信息和电话了
不会期待他会关心你

假若爱一个人没有回应,与其乞讨爱情,不如骄傲地走开……
我离开,把自由还给你,骄傲留给自己~

在网路上看到这篇文章
感同身受 ^^

11 comments:

  1. 我也有同感
    不过后半段的
    談何容易

    ReplyDelete
  2. 我也十分赞同这篇文章。。。
    也赞同
    "假若爱一个人没有回应,与其乞讨爱情,不如骄傲地走开……
    我离开,把自由还给你,骄傲留给自己~"

    但如果他还是关心你还是有回应,只是不是你要的回应,要骄傲地走开就真的更难,更放不下了。。。唉。。。感情事,真的是烦啊!!!

    ReplyDelete
  3. 很喜欢=)
    很棒的文章。。^^

    ReplyDelete
  4. yu:就算谈何容易,也要尽力...^^

    毛毛虫:怎么了??难道你??有人??嘿嘿~~从实招来吧....

    sylvia:哈哈~~你终于留言了...感动^^...

    ReplyDelete
  5. 呵呵,我是在说你啊。。。最近从你的部落格和Msn都觉得你心事重重,好像被感情事困扰似的,我又没有时间关心你,我真的是愧对你啊。。。开学后,找天出来聊聊吧,好久都没有跟你一起疯狂了。。。好怀念哦,也好想念你哦。。。。

    ReplyDelete
  6. 你忙啊~~我知道
    那都是过去了的事了
    但我还是很愿意跟你分享
    因为是你
    呵呵....
    我等你预约哦~~!!
    我也很怀念与你疯狂的日子了^^
    好想再来...

    ReplyDelete
  7. 好好好,期待你的故事,也许我们还可以交换心得呢。。。

    那你什么时候回去啊?我应该会提早回去哦,因为要处理我的fyp啊。。。

    ReplyDelete
  8. 我还不知道耶
    也许早也许迟
    不一定哦
    放心
    回去了我会告诉你
    然后再等你约我哦
    哈哈哈
    怎么了?
    我好像真得越来越想念那时我们所做的疯狂的事情了
    好想念你哦
    我亲爱的毛毛虫
    ^^

    ReplyDelete
  9. 对对对,开始失去了才会觉得珍惜。。。
    我也是超想念你的。。。
    放心吧,只要你通知我什么时候回去,我一定我约你的,亲爱的猪猪!!!

    ReplyDelete
  10. 这篇文章,我很喜欢。。。

    ReplyDelete
  11. 因为我都是在背后默默支持你的嘛。。
    不用常露面的拉,久久一次就够了嘛。。
    那才珍贵嘛。。
    哈哈。。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