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你会选择哪种品牌的面包?

你会排斥贫穷的男生做你的男朋友吗?

以前的我一定会铁定的说不会啊~~最重要是相爱!我觉得这世界上没钱没关系,只要彼此互相扶持,一切都不是问题。爱情是可以战胜一切。

可是真的是这样吗?

直到近期,我发现,没钱根本就等于没有了一切,更别说是谈什么爱情了。人总是现实的,我不相信这世界是有爱情饮水饱这道理存在。一个家庭,如果没钱是很限制的,久而久之,当妻子没钱挥霍时就会埋怨丈夫一直到吵架的下场。这是个很现实的局面。一对情侣,如果男生迟迟无法满足女生的需求,久而久之,女生只会越来越嫌弃男生,到头来就只有分手的下场。这世界上真的有不需要钱的爱情吗?至少我不相信,身旁太多的例子逼得我不再去相信这道理了。如果真的有的话,可能就只有那么几个月吧…

我并没有说一定要选非常有钱的男生,只是,至少,至少阶级也要是平等吧。就拿面包的品牌来打个比方好了。如果你本身已是gardenia品牌的面包,你会想找bread history品牌的面包还是roti boy品牌的面包呢? 难道你会想找family品牌的面包做你的男朋友吗?甚至是路边印度伯伯卖的面包吗?就我而言,至少至少我也要找跟我同样阶级的gardenia品牌的面包做我的男朋友吧。同样的道理,如果我本身已是路边印度伯伯卖的面包,那我当然也不会介意找个同样是路边印度伯伯买的面包啊。

著名女港星有哪个不是嫁给有钱人?!她们口口声声说只要是相爱,一切都不是问题。哼~~别闹了,有哪个著名女港星的另一半不是拥有上亿的男人呢?!当然我们平凡人是不行跟她们相比。可是,道理还是一样啊。

大部分女人都是现实的。

这就是为什么那些外表长的不怎么起眼的男生,只要有钱,身旁还是不缺女人。

女人是应该好好选择合自己口味的面包。

2 comments:

  1. 既然知道自己是GARDENIA面包就要想尽办法把自身的价值提升至法国顶级面包的阶层,那就不会有人在那儿指指点点了,说什么烂泥扶不上墙的。所以提升自我最重要,不要一昧靠别人。更何况现在提倡男女社会平等,谁说女人一定要等嫁而已,还有很多小白脸等着吃法国顶级面包呢!

    ReplyDelete
  2. giorgio讲的很像蛮有道理的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