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D.I.Y

这可是我9年后头一回亲自下手D.I.Y 相框耶~~

自从小学毕业后就不再碰这些所谓手工的东西了。平时不做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一个字“懒”啦~~再加上没什么动力可以令我想亲手制作某些东西给某些人啊...我。需。要。动。力~~^^”

虽然朋友们对我的手工始终还是存有怀疑(这我早就知道了,只是装傻)...可在这里还是要稍微声明下哦~~曾经,小学时我是很期待美术课的咧,应该很多人不知道吧...像我这样没耐心的家伙竟然还会喜欢上美术课咧...不要小看我哦~哈哈...最重要的是,我的作品也有被老师贴过堂咧~在这里还是要称赞下自己,因为~老师也曾赞美过我的作品哦...(暗喜中~)...

我口头上总是说不会DIY啦~可要是我认真起来可是会把它给弄得很漂亮的哦~~

无论如何,星期六的时候~这个相框虽然不是最漂亮的(吼~~最漂亮的我大概已经知道是谁做的了啦~),但它决不是被你们遗弃的那个...哈哈~~

等着瞧~~嘿嘿...

9 comments:

  1. 我什么时候才会有个你亲手制作的纪念品啊?

    ReplyDelete
  2. haha
    偶的也不錯勒
    放心啦
    我有信心
    我和你的絕不会被遺棄的
    因為已經有人墊底啦
    哇哈哈

    ReplyDelete
  3. 毛毛虫~~你想要吗?好~~下个学期做个给你哦^^...我也要你做给我啦~~我知道你手工一向来很好的。。哈哈

    yu:对对对!哈哈。。

    ReplyDelete
  4. haha,okok..wah,so look high at me r?i very paiseh de neh...im jz mama dei nia,nt good at all la...by the way,wat u wan o?mayb i can try for u...hehe...

    ReplyDelete
  5. 只要是你做的
    我都喜欢
    最好
    是可以留恋的哦
    哈哈

    ReplyDelete
  6. sure ok...
    hahaha...
    then u shd kiss me when v meet ya..
    ^^

    ReplyDelete
  7. okok,as far as u like it,u wan kiss u hw many times oso ok de...my chu wen ler....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