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是的

最近这里的天气,阴晴不定,动不动老天爷就会掉些眼泪,让我们来个措手不及。每次从地铁望出窗外时,迎入眼帘的全是遍布的乌云,在与高楼大厦的衬托下,让我想起了小时候的天气。

我爱雨天,我更爱阴天。淋雨是我小时候常做的事情,被妈妈责骂更是平常事。今天在地铁里跟朋友聊起了这些事情时,心中还真的有种很深的感触。

那时候我在想,人生短短,很多事情真的应该看开些。没有人可以确定谁几时会离去。这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比失去另个人来得好伤心难过的。眼泪,我的眼泪还真的不争气。

时间是个不留情的家伙。再过不久,2011年就会冲上舞台了。不管有多忙,都要抽时间回家见家人;不管有多忙,都要抽时间让自己出外散散心。这是个承诺,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