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我与老板之间的对话

忍无可忍了,鼓起勇气拨电话给老板。

老板的手机铃声播着听多一秒就想巴他一次的音乐声。

“干嘛?!” 老板的声音,其实我也很想巴。

“老板~你明天可不可以带我的那份文件过来给我?” 我语气超软的说。

“我干嘛要特地拿给你?我又不是你的奴隶。” 老板企图跟我斗嘴。

“哟~~顺便兜过来拿给我一下啦~~不要酱啦~~老板~~~~~”。语气调高了少许。

“你很烦耶~~你不要烦我啦!!看先啦~~。我跟你说啊~今晚全部人stay back!”

“为什么?!!” 语气直接上到了顶点。

“You need to make sure.”

“老板~其实我有样东西要告诉你很久了。” 我的语气突然变得很冷静。

“什么?!” 老板的语气听起来也还不错。

“老板~其实你真的很帅的咧,如果你不要一直叫全世界人stay back的话,你真的比周杰伦还帅的咧!!!!” 我用很认真地语气在说这句话。

“你在讲什么屁话?!全部人都要到10点,你~~~~要到10点半!you need to make sure~” 。

“什么?!你要我独守这3层大厦到10点半?!老板~我怕鬼咧!!”

“不用怕,不用怕鬼,这世界上没有鬼的。回家前打电话给我!OK?”

“Bye bye~” 最后一句话送给他。

我家的老板就是如此不可理喻。变态。幼稚。神经。

我才懒得理他。准时走人。哈~

7 comments:

  1. 够直率!
    你老板真的很新加坡人!

    ReplyDelete
  2. 你真的这样跟你的老板讲话?
    o.O
    看来你跟你的老板很friend一下。^__^

    ReplyDelete
  3. babi,u n ur boss really very cute neh...when look at ur blog,our siao things flash bec in my mind pulak...hoho...ei babi,this december i go spore find u ok?

    ReplyDelete
  4. sure no problem...
    ^.~
    waiting u come ya
    mao mao chong~

    ReplyDelete
  5. long time din siao with u liao...damn miss u de...in contact ur number at spore then 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