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部落格不再是我的天堂

某一天,无意间跟友人提起有想要结束自己部落格的冲动。我告诉他说与其让它在那里长蜘蛛网,那倒不如从此结束来得好。友人的反应很大,他劝我不要这么做,他说我写了那么多,是所有回忆的记录,是很值得回味的。

那时的我,想了想,不以为然。

此时此刻,我很认真地阅读这近两年所写的文章,才发现竟有140篇之多。

友人说得没错。它还真的是个珍贵的回忆录,但我始终还在犹豫着。

该不该结束。

11 comments:

  1. 不该,我们要知道你的境况。所以你要常常update,不是结束。哈哈~

    ReplyDelete
  2. 不要~~~

    就算写一两句 ‘如今我人在4星级酒店,很有旅行的感觉咧~但,明天却要工作。#@#$%^%$#‘’ 也好啊~

    ReplyDelete
  3. 好可惜噢~~~
    虽然我总是潜水不留言来这里,
    该不是对我的惩罚吧!啊~啊~啊~
    (小苹果,微笑站长,艳然一笑还有狂人该会扁我了。。。我可是标准的看帖不回复滴~~@.@)

    言归正传,我其实还蛮喜欢看你写的东西。
    从你的文字,可以感受到你那大咧咧的个性,
    大声说大声笑的性格,让我感受到充满活力的你! 
    还可以让我窥探到你的生活近况与生活点滴嘛~

    ReplyDelete
  4. nonono...dun ever close tht...plz stick on it so tht i can always get the updated news from you...let me have so 'kenangan' from you coz u already so far away from me....

    ReplyDelete
  5. 不要啦,
    不然我就不最近过得怎样了啦。。

    记住哦,不要结束!!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