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我是如此令人担心

“素婷,一个人在异乡要好好照顾自己,工作虽然重要,但休息也是很重要的,这样才能拼得更长远,在新加坡要活出自己的精彩哦~”

在与朋友通完电话后,他递来了这么一封讯息。


“阿婷,不要想那么多,照顾好自己的身子最重要,有什么事情记得打电话给我。”

在与五姐哭诉后,她给予我的几句话语。


“你让我很担心,无论发生什么事都要告诉我,在这里你还有我。”

三姐语重心长地告诉我。


曾几何时
我竟变得如此令人担心
像话吗

3 comments:

  1. 因为你最小嘛,有这么多个姐姐关心你叻。

    ReplyDelete
  2. Please take care ya leng lui, I long time din hear you laugh d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