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垃圾桶保安人员

我的公司虽然有三层之多,但,很不幸的,我的位置是处在最低楼一层,再加上公司里头与外头的距离就只是隔着那么一层透明玻璃。所以说,外头任何人的任何一个举动都可以印入我们的眼帘。

话说距离我公司右前方大约一公尺有个垃圾桶。每一天的3个特定时刻,总会有一群男生围在垃圾桶周围抽烟。让我不禁暗想这里工作竟有压力到如此地步。也让我为那个垃圾桶感到无比荣幸,他们是如此把它当宝似地守着它啊~~
刚开始我还不以为然,一直到近期他们是严重阻碍我的视线,我才开始重新一一打量他们。

我实在搞不懂他们,抽烟就抽烟啊~干嘛有事没事拿着手机讲电话然后一直在我公司外头来回徘徊啊?!要不然就左边站一个,右边站一个,你们是把我的公司前方当成了你们的摄影棚了哦?!他们该不会是天真地把自己当成是MV里的男主角了吧~每次看到这种状况,我都回转头过去告诉我同事说:你可以出去跟他们说若是要拍MV请闪去隔壁吗?!不晓得为什么,我同事总会被我的话语给给逗得开怀大笑。

如果你长得不错看,那我还可以稍微原谅下你啦。俗语说得好:人都喜欢看靓的东西。但问题是,你们长得不怎么样,就请你们不要一直在我公司外头来回徘徊还不好?!还时不时偷偷瞄进来我们的公司,我知道我们都长得很不错看,这我认了,再加上你们公司应该都是阳盛阴衰的缘故,但请你们不要用那种可以强奸人的眼神望进来好不好。吼~~~~~~~~~让我有股想把整个垃圾桶都给移到他们的公司前面,或者直接移进他们办公楼里,让他们好好抽个够啦!!

虽然,整群男生里头有个长得特别俊俏的马来男生。基本上同事们都这么认为。说真,我是从未见过如此俊俏的马来男生,这一次还真令我惊叹不已。我实在不明白,为何整群华人中会只出现一个马来人。而且这个人还足以抵挡他们里头的任何一个了。有句话是这么说:他就像一堆苹果中的那颗橙。出类拔萃。鹤立鸡群。虽然他是真的长得很帅。说身高有身高,说身材有身材,说品味有品味,说样貌有样貌。他穿西装还真的不是盖得咧~一个字赞啦~!!他也几乎让我分心了很多次也曾经让我有股很想冲上前去认识他的冲动,庆幸的是我的理智也很成功地控制了我的野性。不过,吼~~~~~~~~~~~~也不可以一直在我公司前来回徘徊啊!!帅又怎样,要拍MV也请闪到隔壁自己的公司前面好不好?!气死我了!!

我想,总有一天,我一定会用很冷静地语气走上前去告诉他们说:你们拍够了吗?!!

3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可爱的小猪,真的是被你逗乐呢。。。
    多日不见,你还是一样风趣呐。。。让我情不自禁越来越想念你了。。。

    ReplyDelete
  2. 我快被你笑死
    哈哈哈哈哈哈
    没办法啊
    SG政府规定抽烟只能在户外啦
    哈哈哈哈哈哈
    你就认了吧
    搞不好你的缘分就跟这些垃圾桶保安人员有关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被你笑死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