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就在今天

今天,大港一整天的天气都很阴凉,可怎么会令我有种可悲的感觉?我有点不对劲。

今天,想去理发,可发现理发店竟跟我做对,门外挂着今日休假的字眼。跑去修眉了。只想修掉自己的”塞”气。

今天,心情是down到了极点,看什么都是不顺眼的,没有为什么,就是没心情。昏睡了一整个下午。

今天,傍晚坐在家门外的秋千上,抬头望着那片再熟悉不过的天空,渡过了将近1个小时。脑袋一片空白。

今天,我学到了个做人的道理。做人不行太绝得好,总该为自己留条后路,因为你永远都不会知道, 你往后是否会求助于他。贵人出现了。

今天,爸妈对我说了上百句话,而我却只回了那么一句不要跟我说话。我发现自己还是那么的不孝。他们频密的催促只会令我更想逃离这家。

买东西可以刷卡解决,写文章是否同时也可以刷掉我的心情?

但是...


今天,我只允许自己悲观这么一天。

3 comments:

  1. 离开大学生涯后确实有很多莫名的落寞和情绪低潮,可是只要想起之前我们大家一起的时光,无论是欢乐的,疯狂的,吵闹的,甚至是不欢的,都足以让自己翻浪的心湖平静下来。。。原来与你们的每一刻都是我今后的‘精神粮食’,感激生命中遇到你,感激所有!!!babi(希望这一直都会是我专用的称呼),无论往后再生活上,工作上,感情上遇到什么风风雨雨或者是太阳晴天,请记住有我在另一角与你同行,也随时欢迎你和我分享一切!!!愿友谊永固,保持联络!!!

    ReplyDelete
  2. 感谢你这番话语
    也感谢你的关怀
    我有感动
    真的希望
    虽然咱们
    同步的人生即将消失

    同窗的情谊还能继续向前迈进
    我想念你 ^^
    后会有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