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就差那么一点

9777一个个地接着离开,打从有新人入住这里时,我就已感觉这已不是我的家了,每每回来时,总觉得自己怎么对这里如此陌生...

好久好久都没看着黑夜与白天的转变过程了。这些日子,我总是错过了美好的早晨。今天凌晨5点起身,就是为了跟国志到麦当劳享用最后一次相聚的早餐。早起身对我来说是件难事没错,可这也要看有什么事情值得我那么做,若值得,无论如何也一定爬得醒。

聊着聊着突然令我想起了一件事。还记得哪一天,早晨的我在读着读着时竟不小心趴在桌上几乎睡着了,国志走了过来对我说:素婷~你读完了没有啊?我说没有。你接着问:怎么不去泡杯咖啡?我说我没力。结果你说:那我泡给你好了。那霎那我的眼睛突然睁开了,想了想你刚刚说的那句话。点头了。虽然我并没有因为你的那被咖啡而继续努力,反而直接跑进房里睡了接近5个小时。但,也许你不知道,当时的那杯咖啡对我来说却是这一年以来最温馨的一杯饮料。

就那么简单的早餐,就那么简单的闲谈,就那么简单的挥挥手,差一点,就真的差那么一个拥抱...

才发现,比起志恒,我更舍不得国志。


陪我熬过了无数个夜晚的国志...谢谢你噢~

2 comments:

  1. 哎唷
    就跟他抱下去嘛
    干嘛还給他差那麼一点勒
    ==
    你害羞?
    不.可.能!

    ReplyDelete
  2. 我害羞
    没错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