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我们的感情消失得很可惜...

凌晨6点11分
真没想到
在我离开槟城的两小时前
我们还会有机会来个
最后离别的拥抱

虽然你曾答应过我

对我来说
却是多么奢侈的事情
所以本就打算把它给遗忘了
可你果没食言

望着你时
心里一阵阵的感慨与无奈
抱着你时
泪水也很不听话

真没想到
你竟是第一个
让我抱着哭的那个
原来
你对我来说
还是那么重要

大学第一年与第二年
我说的话语
曾经挫伤了你
大学第三年
你说的话语
也同样伤害了我

算打和了吧
就让这最终的拥抱
好好地结束

这里曾发生过的一切

我向往美好的明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