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就说我家吧 ^^


年30晚的我们都在干嘛啊?呵呵~~难得全世界的人都回来了…

从新加坡回来的三姐带来了她刚从台湾旅行回来的照片。。她强迫我们一定要看啦~ T.T~

为什么跟三姐拍照总觉得自己好像很胖的感觉?!吼~~~~~妳欺负人噢~~

哈哈~~难得与我害羞的二哥合照呐...嘿嘿...


哇靠耶~~大年初一了耶~今年的新年是超没气氛的说啦!!打从我一路上从槟城回家路途中就只有放假的心情而没有过年的心情...可悲的是到现在还是这么感觉着...怎么会这样?街道上是冷清清的耶~就连炮竹声也没什么听到耶...新年就这么过了...以后的我们还能怎么过年呢?!今年,全家人的口头禅是“闲”啊~唉~...

刚刚看了报章,里头写了些新年的避忌...看了觉得心情真的有点down...呵呵~~其中一个犯了超厉害的避忌是:不行在新年时是说有关于死字眼的字句...=="...我完蛋了,我真的不知说了多少次这"死"字...哈哈~尤其是在与家人玩牌时最可怕~有上千次吧?!哈哈~这也不能怪我啊~面对着他们要是不说心里真的很不舒服咧~哈哈...算了算了...反正我也不在乎这些小事儿(突然面有难色地说)~带赛就带赛吧~嘿嘿~

与五姐的合影。一大清早大家就在拍照了...嘿嘿~不错哦~

还是与五姐的合影。由于最喜欢这个姐姐,当然是要多合几张影啊~等下如果被她发现又要叫我去"jia sai" 了...哈哈哈~

三姐与五姐的合影。不错看哩~嘿嘿

没错,就是我了...要称赞就来吧~我无任欢迎~嘿嘿...

我五姐。我这姐姐跟我的性格是完全相反哦,她噢~优柔果断,轻声细语,慢条斯理,斯文有礼,心肠是软到~~~不行,所以,有什么事情求她就对了...哈哈哈~

我三姐。不要看她好像很斯文的样子,就不顾仪态的非她莫属了啦。说起话来是最不饶人的咧~所以我一直都说,照片所骗的人真不少啊~嘿嘿...

四姐妹合照。右上方是我四姐,是全家说话最最幽默的,她说的话可以让你笑很久耶...哈哈哈~~

其实我老爸年轻时很帅的咧。还记得以前看了爸妈年轻时的照片,我与姐姐就感叹地说怎么我老爸会选择我妈咧?!哈哈哈哈~~无论如何,以后的男朋友怎样也不可以逊色于我爸啦~~哈哈...


从小到大~拍全家福对我们家来说是件遥不可及的事情...也许是因为我爸妈是不喜欢合照的关系吧...再加上我们兄弟姐妹人数也不少,大家常常聚少离多地...要聚在一起为有倚靠新年的到来了...更大的可能是因为我家之前常常发生的争吵事件把我爸妈弄得不开心吧...

我还记得我们唯一一张全家福是在我5岁时拍的,而且当时爸妈会答应拍是因为我大姑远从中国来探望我们,所以想拍张全家福留恋的说...可当时我小妹也还没出世,所以那应该也不算一张完整的全家福吧...呵呵...

接下来的这些年,我爸妈都坚持不拍,说什么不需要啦,心情不好啦...人老了拍了不美啦之类的...

可是今年在我的坚持下,大年初二的大清早,终于拍下了这么多年来唯一一张全家福了...

庆幸的是,这3年来我家不再5天一大吵,3天一小吵了。我爸妈也变得不再像以前那么忧心仲仲了...我想,我爸妈会答应合照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吧...

我希望我家可以平平安安地一路走下去,这是我今年新年的唯一愿望~

新年快乐 ^^

兄弟姐妹合影。

就是你了。全家福 ^^

8 comments:

  1. 好棒的全家福。祝福你们~

    ReplyDelete
  2. babi,姐妹之中你真的很漂亮哩,可以数最美咯,尤其换上新衣之后,回来之后对穿嘛。。。呵呵。。。你三姐也很漂亮,不过我觉得你和你二哥五姐很像脸呢(其他的图片太小,看不清楚)。。。
    无论如何,恭贺你终于有张跨别许久之后难得的全家福,赞!!!假期快乐(既然你没感到新年气息就不祝你新年快乐咯)!!!想念你!!!再见!!!

    ReplyDelete
  3. 你们姐妹都蛮像脸的呃。。
    呵呵。。果然是姐妹阿
    哈哈^^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4. 谢谢你的祝福哦,小苹果 ^^

    毛毛虫~真感谢你那么用心地评论我与我的家人。。哈哈哈~~真是用心良苦啊~嘿嘿。。。你把我称赞得快升天了咧。。谢谢哦~其实我也想你咧!很久没跟你出来喝茶聊天了哦。。吼~~~~~~~开学后不要再耍我约了啦~呵呵。。想念你!! ^^

    sylvia~我怎么感觉你这句话好像很废哦?!哈哈~~是啊~~姐妹嘛~大家都长得一个饼样~哈哈~好听话噢~说来看还真的来看咧~~~~!!想念你了。。保持联络~保重哦!!^^

    ReplyDelete
  5. 哇。。果然是美女家族!
    介绍介绍给我叻!

    ReplyDelete
  6. 如果锦文哥真的可以成为我的姐夫
    我实在是
    无与伦比的快乐啊~~
    哈哈哈哈
    我们很想念你咧
    亲爱的学长
    几时会来噢?
    伟豪跟燕莹今天都回来槟城了耶。。。
    呵呵

    ReplyDelete
  7. 成为你的姐夫,你就如此的快乐;那如果成为你的另一伴,你不就会疯掉?

    哈哈哈哈!
    放心吧,你的毕业典礼,我一定回去!记得通知我啊!

    ReplyDelete
  8. 会耶会耶
    真的会疯掉~~
    哈哈哈
    好好好~~
    一定通知你
    保重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