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我想...我是爱上了这里了


这次过年后,我想应该是我最后一次从老家搭巴士回来槟城了吧。到时的我会带着怎样的心情呢?在我乘坐在巴士里头时,望着窗外风景的我会在想些什么呢?为何此刻会如此感慨?是因为现在眼睁睁地看着朋友一个个都陆陆续续地回家过年吗?还是现在就已预言了毕业前种种不舍的心情?

此时此刻,望着窗外的景色,看到了静谧的夜晚,看着桌子上繁乱的书本,看着房里的一切摆设品。明年的同样时候,我会在什么地方渡过呢?在我望着窗外时会是个怎样的景色?我身旁...又会围绕着怎样的朋友呢?

时间在往前冲...冲散了你和我...好不给脸的说...


可不可以给我更多的时间好好地收拾这里的回忆,好让它可以寄放在我内心某个角落呢?甚至是让我可以心甘情愿地扣上回忆门锁呢?答案是...不能...

那么...接下来的时间,我可要好好用心地记住每个朋友跟我说过的话,一起经历过的喜怒哀乐,甚至是这里变化无常的风景。

我想...我是爱上了这里了吧

2 comments:

  1. 也爱上了我。。。放心吧,我肯定会把你的一点一滴牢牢记住的!!!新年快乐,记得叫你妈妈寄红包给我哦。。。呵呵。。。

    ReplyDelete
  2. 我也是
    我想
    我真的是爱上了哦
    新年快乐~~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