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那是我们都回不去的从前

请原谅我选择在两年前就开始疏远你。也许到现在你还不知道原因,当然我也不想再重提了。就让它这么过了吧...至少曾经拥有过,那又何必在乎必须永远拥有着这道理呢?!

直到你近期再突然频频与我联络。说真,我几乎已忘了你这人的存在了,也许可以说我是个残忍的人,可你也应该体谅下我,为何我会对你如此残忍...因为你不知道,你什么都不知道...

曾经我是以你为荣,可你一次又一次地让我失望...

更曾经为你伤心了好久好久...不知找了多少个人哭诉过了...

我是个讨厌别人甩约的人。偏偏对你,我做了那个讨厌的人了...

也许你开始觉得是时候该珍惜了...可是早已无济于事了...

昔日的感觉早已烟消云散...

那是我们都回不去的从前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