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我要的其实很简单

恭喜自己成功地活了22年。说真,我并不会把生日看得特别重要,要知道这些年生日的过程是从真的得到惊喜到自己必须假装惊喜。可是,今年已是大学第3年了,也意味着是跟大学朋友过的最后一次生日。难免...有些期望...

我不在乎有多少人跟我一起庆祝...

我更不在乎是以怎样的形式庆祝...

我在乎的...只是那份诚意...

出乎意料地...让我感受到这份诚意的是来至于关系不太熟的朋友们...

看着屋友们一个个赶在12点钟前回来为我庆生。他们举动令我确确实实地感受到了那份心意所在!

从电话里头传来了的那些抱歉与惋惜的语气...虽然系友们为我所策划的庆生会彻底失败了...但...那份诚意,我感受得到!

今年...只许了个愿望!是个很简单也很踏实的愿望...我知道它已在慢慢地实现着了...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