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有趣的人生一定会来到我身边


成绩知晓了
预言了
自己种下什么果
就应该自己去承受
那所谓的果实
它早已在我意料之内
我接受

人生
可不是只有读书这条路可以走

人生
若活了将近60岁
我们就只可能是用了1/3的时间在念书
那又何必为了这些事而伤心
也太小家子的想法了
这一切一切
都还只是小事

梦想是不会被现实给消耗殆尽的
我一直坚信着
我也一直坚持着
精彩的人生
一定会来到我身边

3 comments:

  1. yayaya...i totally agree with wat u said babi...coz my result oso suck...haiz,bt nvmla,i really enjoy my uni life wat...hoh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