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1212之21岁生日聚会-我们的大日子


12/12/2009是个很特别的日子。
我们这12个已满21岁的家伙们决定再一次共同庆祝我们最后一次的21岁生日。
我想...也可以算是告别即将离我们而去的21个岁月吧。
对我们来说,这可是个非常难得的机会。
好不容易凑了一个良时,当然大家的用心,我们真的可以感受到...



8点半...烧烤大会正式开始了~~大家都很兴奋哦~~赞!!


在等待鸡翅膀的当儿...不不不~~应该说大家都在争着鸡翅膀的当儿,真的是前所未有哦~

谢懿你也够假了啦~~你是知道要拍照才假装个样吧??!!果然被我看穿了耶~~哈哈哈~~咳~~不过无可否认,对啦~~你是最漂亮的啦~~呵呵...

我的天啊~~刘仪萍你竟然还在玩自拍??!!真受不了你哦~你就不会帮忙烤下哦?!呵呵~~不过,认识你真的是我的荣幸,接下来的日子也请你多多指教哦~~无论如何,就算你去了新加坡也一定要保持我们的友谊耶...

哼!!本来是不想跟你拍照的...谁叫你跟我老是跟我抢我最爱吃的sotong?! 算了算了,睡叫我大人有大量啦~~不跟你这小人计较~~嘿嘿~~谢彩萍~~你还不下跪哦?!呵呵~~

哎哟~~就干脆边烤边吃...还是直接坐在烤肉器旁吃咧...哈哈...看来,我跟杨韵婷这仅有的默契应该是打从我们一起进入同间matrix后开始的吧?!哈哈~~你可要好好珍惜我啦~~^^"

我已经好久没看到这朋友了。还记得我们在中二时常常一起去上课。你总会起自行车来我家找我再一起去上课,而你的自行车的轮胎永远都是没风的耶~~呵呵~~也还记得那时跟朋友吵架而你总会站在我这方挺我...已经4年没看到你了,真的超想念你的说...祝福你了^^

是啦是啦~~未来的一级棒的中文老师,真的要称赞下你啦~~因为我相信你一定会是个很讨学生喜欢的老师哦~~不过,你也一定是个会被学生给欺负的老师啦~~去闭门思过啦~~哈哈...

这已在教书的朋友,这可是我的死党之一哦!我当然会珍惜你!我知道你有你的梦~~就努力去追寻吧~~我一定支持你的哦!!加油~~

谢丽杏~呼~~终于可以跟你合照了~~你哦~~要约你出来比登天还难咧!还好这次你还是来了,不然我一定杀了你!哈哈~~咦~~我差点忘了,上回实习时可是你关照我的耶~~不好意思噢~~收回收回~~哈哈哈哈~~

这是我们的大蛋糕哦~~如果仔细看它还是个钥匙的形状咧...^^

费话~~我当然要跟蛋糕来个合照啦~~这样才表示有诚意嘛...真是的...呵呵~~

想不到4年后~~我这朋友已经嫁人了而且还为人母了...她还是拥有自己的一间美容店的美容师了耶~~真棒!!加油哦~~


为了让我们留下些纪念品与纪念。
我们也各自DIY相框然后再互相抽签。
所以每个人将会拿到别人的作品。
这是挺好玩的玩意儿。
至少可以见识见识朋友间的心思与战利品啊~~呵呵...
最重要的是,接着我们将会拍张属于我们最漂亮的大合照给放在相框里哦~~
挺赞的说...

登登登!!!这就是我亲手DIY的相框了哦~~不错吧?够有心思吧?!哼~~~我都说了,我会DIY的咧~~哈哈....所有人都必须说好看啦~~哈哈~~


这是我抽到了...这朋友一直向我道歉说她真的没艺术天分...哎哟~~看在我跟你那么好的交情上,就原谅你吧~~哈哈~~不过,你的作品简单也有简单的美啊~~不错啦~~最重要是那份心思...

这是我想抽到的啦!!呜~~被别人抽掉了啦~~黄晓贝你真的很会设计咧~~不如你再做多一个给我啦!!哈哈...

大家的作品并列排着~~很有感觉哦~~都是大家亲手做出来的~~看到心血吗?!呵呵~~

就是我们这9个了。好难得哦~~曾经都是5A1的我们在4年后还可以那么齐人的来张大合照哦~~赞哦!!!在我们9个里面,脾气暴躁的就占了5个...哈哈~~以前同班的马来同学是如此怕我们,大家可想而知啦~~我还记得我们曾经一起被赶出教室哦~~因为太吵了!!哈哈哈~~真棒的回忆哦!

果然最恰巴巴的是我们会计班了...现在还真的很怀念以前中学时跟大家一起念书的日子...一起跟老师抬杠的日子...一起忙着帮老师取花名的日子...一起动不动就跟别人吵架的日子....一起在上课时还会选择偷偷看偶像杂志的日子...一起闹着混的日子...


我们就这样闹到了接近凌晨2点钟...
今天,真的打从心里感到很开心...之前的期待果然是对的!!
时光真的溜得好快哦~~大家真的都在忙着各奔前程了...
无论如何,还是祝福我们都拥有着各自美满的未来...
当然,老套的说一句...
愿我们友谊永固哦~~ ^^

真挚的友谊很不容易,庆幸地我们都拥有着...

4 comments:

  1. 原来你说的一起被赶出去的就是这班死党啊。。。呵呵。。。和你一样这么直率,这么可爱。。。祝福你们友谊永固,也希望我们友谊万岁啦。。。

    ReplyDelete
  2. 嗯对啊
    就是我们这同班的9个恰巴巴的家伙了
    哈哈
    谢谢哦
    放心
    我跟你的友谊一定会永固的哦!!
    两个礼拜后见...

    ReplyDelete
  3. OMG!!! image 全毀了~~O.o
    还全部連名帶姓的
    你分明就是要讓全世界知道我們嘛
    Ei, 大嬸
    我真的不懂要給甚麼comment耶
    hmm.. 你放心啦
    不管我身在何处,我的心都与你同在
    你份量那麼重~~~,我肯定不会忘了你的
    嘻嘻

    ReplyDelete
  4. hana hana
    死鬼
    去吃大便啦你~~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