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心里不平衡 = 心理平衡

这难道是天意??!!我只不过是在前天好心的用了一个非常善意的谎言骗我朋友出来喝茶而已,这天就非要把我所说的都变成真了?^^”….天伯伯~~你也对我太好了吧....这故事该怎么说起呢...就...我朋友啊,真的是懒死了,都不肯出来喝茶,然后我们也要给她惊喜庆祝生日嘛,所以咧?!我当然是用逼的啊~~我嘛....就骗她说我们全世界的人明天就回去了啦,你再不出来,就看不到我们了!!然后还很严厉的说不管啦,你一定要出啦!!结果....她当然是屈服了乖乖的出来了啊....其实当时的我还蛮沾沾自喜地....

结果咧?!真的有够他吗的啦...昨天去买票时竟然没票了!我的吗呀~~从拜四一直到礼拜天的票全完了耶...想了其他的方法还是行不通,结果惟有乖乖地随着我姐的车一起回来噜~~拜托下啦,今天才拜二耶~~我该如何度过接下来的五天?!噢买嘎!!本来已经策划好在家时的活动的,现在都全军覆没啦,全都没啦....我还被朋友说我活该啦,说什么谎言啦,现在可好了,成真了!虽然我不是很念家,不过突如其来的事情已逼得我惊慌失措了啦!一想到要在这里过5天,真的是度日如年啊~~谁来解救我?呜~~~~

刚刚不小心开启了MSN,结果朋友们的personal message都写着"happy holiday", "holiday at sp now","holiday lo..hooray"....真是的!看了就心酸啦~~全世界的朋友最早也在礼拜天才回来...听了就心酸啦~~为了避免自己伤心,我想我应该好好隐藏自己啦^^"....

算了算了,其实我也未免太悲观了吧....如果我把它都想成正面的话,就会变成...想想,早回来也好啊~~~~可以温书哦~~这样紧接下来的温书周我就不会那么压力了,再说了,我这间家就算人不住在这儿也是要照缴房租电水费的耶~~不住白不住嘛~~而且哦~~我可以好好利用这5天的假期把我的港剧绝代商骄给看完~~当然还有我最爱的洋剧supernatural…..对了对了,一直在家乡狂吃也不好哦~~其实我还可以好好地沉淀自己啦,充实自我什么的....哈哈哈哈哈哈(冷笑)....

好啦~~这么想应该就没事了吧~~^^"…

14 comments:

  1. 'holiday at sp nw"...hey friend,u are obviously talking abt me ler...nvm,because of you,i change my pm ler,dun bliv u can go n check lo...actually,if u dun mind,u r welcome to my hs de...i can go bus station fecth you lo...hoho...

    ReplyDelete
  2. 自我安慰的功力还不错。。。哈哈。。。加油啦,好好享受一个人在家的日子啦。。。有两个建议:
    1.去我槟城的家照顾一下小叮当,他之前病倒了,不懂好了没有。。。
    2.下来找我啦。。。哈哈。。。
    还要补充一句:假期愉快!!!

    ReplyDelete
  3. 紫儇:哈哈哈。。我看到了~~真爱你!!!还是你最有我心。。哈哈哈。。礼拜五哦,别忘了。。我等你!!嘿嘿

    香蕉头:吼~~~~~~不要祝我假期快乐啦!!!!!我很辛酸耶~~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你到底是谁??你不是我所认识的香蕉头了。。。哈哈哈。。我选择2!!几时你得空? 嘿嘿

    ReplyDelete
  4. walao eh。。。我祝你假期愉快还要被shoot?没天理!!!你几时要来?

    ReplyDelete
  5. 因为我这个假期并不快乐啦
    呜~~~~~
    没有啦
    来sek sek...muaksss
    哈哈哈
    这礼拜咯
    然后跟你的车上来ok?
    因为一定没票了

    ReplyDelete
  6. 不用和我太客气,因为你值得。。。好好,星期五约定你了咯。。。凡是都有前因后果,既然你阴差阳错回到了槟城,我想上天肯定会安排一场美丽的邂逅给你的,要好好品味哦。。。做人要对得起自己,无论何时何刻,都请你一定要开心快乐,也好让我不心疼。。。到时见哦。。。爱你!!!

    ReplyDelete
  7. 哈哈哈哈。。
    毛毛虫
    我实在太佩服你的脑袋了
    这样也给你想出来
    我应你为荣呐
    嗯是的
    全听你的!!!
    爱你哦~~

    ReplyDelete
  8. 你决定了几时要来才问我得不得空啦。。。我很随性的,很难讲几时得空。。。你决定了再跟我book时间啦。。。哈哈。。。

    ReplyDelete
  9. 当然啦,不然怎么当你亲爱的呐!!!香蕉头好像吊高来卖哩。。。既然她这么忙,我看你干脆来我家算了,因为只要是你要来,我随时都得空。。。嘻嘻!!!

    ReplyDelete
  10. 我哪里知道他几时要下来啊?他讲时间我不是book给他咯。。。随你怎样说啦。。。反正我讲话会被你们说假假,扮可爱;不讲话会被你们说串,要不然就将我脸黑黑。。。知道啦,我是坏人来的嘛,你们是最好人的。。。

    ReplyDelete
  11. 大家不要为了我而吵架啦
    呵呵
    香蕉头,
    毛毛虫跟你开玩笑的哦
    别当真啦
    呵呵

    ReplyDelete
  1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3. dun sad dun sad~holiday end soon~no more Ms.Lonely~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