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甩课业


这个礼拜真的是超忙的。两个测验,一份课业。试问,一个正常人怎么可以应付咧?!呵呵。。之前的那两个测验其实我觉得还蛮满意的啦,只是那份今天就必须要呈交的课业就有点棘手了。我和丽音两个人是才用了那么一个晚上给熬出来的,我觉得我们所做的那份课业真的很像一坨大便啦。越写有觉得没信心的说,就算做完了也很懒去检查过一遍。就直接今早地呈交给老师了。我们不管了啦!!我们是累垮了,才睡那么短短的一个小时。。^^”

我想这次的假期得要好好地休息才行。回来了也会有很多课业需要呈交。我怎么觉得这个学期的我是那么的忙碌啊??不过,值得开心的是,我每天不管多忙都会坚持抽出一个小时相约朋友去跑步,嗯对啦~~是要减肥没错,不过最重要的是,我希望自己时时都可以有个清醒的脑袋。想想,每天的我不是上课就是窝在家里赶课业,多糟糕的生活啊~~不过喝茶除外啦,我个人觉得喝茶共占可我人生的一小部份。在我忙碌时,喝茶已成为了我的调剂品...

现在是晚上8点了。终于可以暂时放下所有课业,小歇一会儿了,等下要出去娱乐娱乐下。在还没出去玩之前,我必须再小睡一下啦,呵呵~~有人说我睡觉的功力是无人能比...这还要说~~拜托下~~~我可是一天要睡20个小时的咧!!呵呵…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