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雨天的呐喊~~


望着窗外的雨滴,我怎么感觉如此的沮丧啊?!我是很喜欢雨天没错,可也要来得是时候啊,就好像喜欢男生一样,也要有天时地利人和啊(咦~我说到哪儿去了?!)。。人家是下雨天了怎么办我好想你;我是下雨天了好沮丧我好想死~~~~~

一回到这该死的学校就发现很多东西没做好。是我之前的那个假期太轻松了吗?!想想~~我并不觉得有哪儿轻松了耶,虽然我如愿睡了20个小时^^”….

实在有太多presentation了啦,我真的怀疑自己做得到吗?!不不不~~不是自己做不做得到,而是一定要做啦,不然我会死倒很难看耶~~再加上,在这种紧要关头,竟然要我想idea拍戏?!噢买嘎~~怎么可能想得到?!星期二就有meeting了,我可以交差吗?!不不不~~又错了啦~~是一定要想出来啦!!还有好多好多好多好多~~~~我好像要失控了耶~~接下来的5分钟,让我尽情地宣泄吧!啊~~~~~~~~~~

昨晚梦见了牙齿断了几根。好可怕的噩梦。我之前看解梦书说如梦到这种情景,就是表示压力太大了。想想又好像对哦!!都是这些该死的压力啦~~害得我发这些讨厌死人的噩梦!我真的要发癫了,谁要来带我逃离这自以为是的学校?

4 comments:

  1. 以你的聪明机智,绝对没问题的啦!

    加油咯!

    ReplyDelete
  2. walao eh~~
    你真的睡20个小时hor?
    够力~~
    加油啦~~

    ReplyDelete
  3. so shuang can sleep so much~~i wish too....
    Recently busy till can die liao~~sob sob...

    ReplyDelete
  4. kobe:我是聪明没错(狂笑~~),可是真的担心了呐。呵

    香蕉头:对啊,我真的睡了20个小时耶。。哈哈哈

    mimi:now i oso busy till can die liao l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