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恭喜毕业快乐!

期待已久的毕业典礼终于到了哟~~有兴奋啦~~毕竟可以见见好久不见的学长学姐们啊,是件很值得开心的事。

为了买学长学姐们的毕业礼物,真的令我们伤透了脑筋哦!因为我们说了理辅一定要买些比较有象征性的东西。说到买这些礼物哦~~我们还真的特地去了gurney的memory lane精品店买的耶~~所以你们就别担心了因为它的品质是有保障的哦。呵呵~~说到这些小狗小青蛙们噢~~其实我们就在当时一口气买了5只狗和3只青蛙。再加上蓉舫也买了6只小熊。我记得当时在我们拖着它们走出去店面时,是直接迎来了很多人的眼光,当然间中包括了惊讶的眼光,我相信也包括了些许的羡慕眼光(天真地以为我们很有钱嘛)。。所以~~对于本来就很害臊的我们,当时真的是尴尬不已啊~~哈哈哈哈~~

好不容易把那些尴尬死人的东西托上车后,才发现,杉洲哥的车放不下哦~~没法啦~~我们后面这三个女生就惟有把它们都捧在手上啦。然后哦~~那白痴的凤仪竟然拿那些小狗和青蛙们全都挂在车镜中,打算吓那些经过我们的车子而又不小心望过来的车主!哈哈~~很白目耶~~这样的举动就只有她做得出来啦~~我没参与,因为我要保持形象嘛~~有没有成功我倒忘了耶。

所以~~学长学姐们,你们一定要感动啦~~也一定要喜欢我们所送给你们的东西哦!至少也要假假掉几滴眼泪。哈哈~~对了对了,为什么说有象征性呢,因为啊~ 如果稍微注意力强的朋友会发现在每只动物身上都有两颗心哦~~一颗代表你们,另一颗就代表我们了哦~~呵呵。。你们要珍惜啦!其实我们真的挑了很久,希望你们会喜欢哦!

唉~~看着你们一个个毕业,真的很感叹时间很无情。时间过得真的很快,很快。快得令我有种不知所措的感觉。不过,真的很开心见证了你们的毕业典礼哦~~预祝大家在未来都可以拥有好的事业,好的成就哦~~毕业愉快!!

在这里,还是要恭喜所有亲爱的学长学姐们(昭庆,淇淞,锦文,燕莹,钊伊,凤音,晓婷,凯欣)成功毕业了哦~~还有还有~~祝即将结婚的凯欣学姐新婚愉快啦~~赞哦!

买了那么多,不拍些照留恋怎像我们咧?!这些都是在我家拍的照片了。呵。。


就是我们这五条水去买的噜~~然后战利品来了噢~~yeah~~


我家的麦兜(我手上捧着的那只)上镜了耶~~

臭香蕉头把我的头发给弄乱了,吼~~你手干嘛放在我的头上啦~~你心机很重耶!呵呵。。

咦~~杉洲怎么了?哼!你也有败在我们手下的这一天。。嘿嘿~~

被那么多公仔包围的感觉,有爽有爽啦~~哈哈。。晓蔚也来插一脚哟~~呵呵。。

33 comments:

  1. wah wah...i want a teddy bear also when i have my convocation~~thanks first...hehe

    ReplyDelete
  2. ^,^"...
    okok no problem..
    but u gv me 1st ya...
    coz i graduate 1st leh...
    hahahaha...

    ReplyDelete
  3. walao eh~~
    干嘛乱骂我啊?
    你也不是掺我一起玩?
    哈哈。。。
    我要照片!!!
    PS:青蛙真的比较可爱啦~~

    ReplyDelete
  4. 我哪有跟你一起玩?!
    我要保持形象嘛
    对哦
    照片还没给你耶
    怎样给你照片咧?
    嗯对啊。。
    其实青蛙真的有可爱有可爱啦。。

    ReplyDelete
  5. 你没有跟我一起玩,你只是比我更癫一点点而已。。。哈哈。。。
    叫了你msn send 给我了啦。。。

    还有哦。。。
    上次的video 你们还要看的吗?
    很久了咧。。。

    ReplyDelete
  6. haha....ya lo hor, i omost forget liao u will graduate one year faster than me...good good~~then when i graduate, u should buy me a bigger teddy bear since u already got a job !!! Big thanks again !!!

    ReplyDelete
  7. 有没有搞错??!!
    原来毕业的是淇淞,不是琪淞。。迟点记得跟我拿回你们的小青蛙,你送错人了~~
    哈哈~~!!真得很谢谢你们~~你们的心意我心领了,真的谢谢!!还是你们最好!!哈哈~~

    ReplyDelete
  8. 真的非常谢谢你们。。

    我喜欢你们的留言。。真的很喜欢。。

    爱子,谢谢你哦!虽然还没拆,我想我知道那是什么了。。
    放心吧,一定有机会让你看到的。。哈哈哈!

    谢谢呐!

    ReplyDelete
  9. 香蕉头:我没有好不好?!是你自己无聊哦~~我要保持形象嘛~~我没有,没有,没有!!哈哈哈~~嗯对啊,那东西你到底要霸占到几时啊?你也知道很久了哦?你拿来我家啦~~我煮东西给你吃。嘿嘿~~

    mimi:放心啦~~我一定会出席你的毕业典礼的。可是在这之前呢,你一定要来我的毕业典礼啦,叫彩萍丽杏他们一起过来,要带礼物过来哦~~你们这些还没毕业的家伙不要给我找借口不来噢~~哈哈哈哈~~~~

    koby:对不起~~我竟然写错你的大名了,真该死~~哈哈哈。。不瞒你说,其实我是故意的,我要看你有多留意我的部落格,嗯嗯,恭喜你成功了。哈哈哈~~不客气~喜欢我们的礼物就好噢~~毕业快乐!!工作顺利哦!

    kobe:不客气啦~~最重要是你喜欢就好。对了,他们说那只青蛙有点像你耶,你看你有多可爱?!哈哈哈哈哈~~真的?我真的有机会看到?好~~我期待着~~~呵呵。。毕业快乐哦~!工作顺顺利利哦~~

    ReplyDelete
  10. 保持形象?你有形象可以保持吗?哈哈。。。为什么要我拿去你家?你来我家那不可以哦?我相信我的厨艺绝对比你好。。你煮东西,等下我食物中毒就不好啦。。。哈哈。。。我要照片啦。。。
    琪淞,我想我们应该是送错人了吧。。。几时要还我们啊?哈哈。。。
    kobe koby,读音是一样的吗?哈哈。。。你们两个谁的青蛙是“豆鸡眼”的啊?

    ReplyDelete
  11. 喂喂喂~~你怎么可以说我没形象?!
    等下给喜欢我的男生看到了怎办?!
    你要负责啦!!!!!臭香蕉头!!
    你来我家,我拿给你顺便煮很好吃的东西给你吃好不好?!
    嘿嘿~~
    锦文的青蛙是斗鸡眼的。是“斗”而不是“豆”啦。。
    你学中文啦。。哈哈

    ReplyDelete
  12. 这里有喜欢你的男生吗?有问题吗?我猜mimi 应该是女生。。。所以这里的男生只有koby 和 kobe。。。koby 已经有芋头了,所以应该不会喜欢你。。。有可能的只剩下kobe 他应该已经知道你多有“形象”。。。所以不用担心啦。。。哈哈。。。
    你煮东西给我吃?你煮的除了快熟面,还有什么事可以吃的?不要傻啦,我相信我的厨艺绝对比你好咯。。。自己来跟我拿啦。。。
    做么你跟他们一样。。。我的华语原本就是很差的啦。。。现在才知道哦?学也没有用的啦,学不好的。。。哈哈。。。

    ReplyDelete
  13. 除了留言的人,还有些是没有留言的啊
    咦~~我干嘛跟你解释那么多啊?!
    吼~~~~~不管啦~~你不要毁我形象就对了!!
    哈哈哈哈
    好~~你说你煮得好吃
    那我倒要吃吃看
    你最好是煮得好吃啦
    嘿嘿~~
    几时我去你家?
    你知道现在中文多重要吗?香蕉头姐姐~~哈哈

    ReplyDelete
  14. 你们两个真的是斗气冤家哦!

    酱麻烦,你们一人让一步,把东西拿去别人的家煮啦!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5. 锦文哥~~
    你不懂她又多可恶!
    我才不要让她咧
    她在欺负我~~
    她在欺图毁我名誉耶
    救我啦~~

    ReplyDelete
  16. 你没有形象给我毁好不好?哈哈。。。
    来啦。。。怕你啊?你只会煮快熟面,我相信我会比你好一点点啦。。。哈哈。。。
    姐姐?!小姐,你老我很多好不好?
    中文很重要,但是我就是学不好。。。你又不要教我,可以怎样?
    锦文,拿什么东西去别人家煮啊?看清楚一点。。。我们讲的东西是不能煮的咧。。。哈哈。。。

    ReplyDelete
  17. 哈哈哈!

    真拿你们没办法!

    ReplyDelete
  1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气死没?

    ReplyDelete
  19. 吼~~~你最好给我煮好好吃啦!!!!
    臭香蕉头!!
    你在我心中分量很重啦
    所以你永远都是我的长辈哦香蕉头姐姐
    哈哈哈
    我可以教你中文啦
    反正我中文那么好
    我是很善良的人啦
    一个小时50块就好啦
    你不用给我多啦
    哈哈哈
    不过如果锦文要我教他日文
    我一定不会跟他收钱
    你知道为什么吗?香蕉头
    哈哈

    ReplyDelete
  20. 无论如何,我还是比你小。。。这是事实。。。哈哈。。。
    walao。。。
    知道啦。。。你只是会教锦文和志恒日语而已是吗?!
    重色轻友!!!哼!!!

    ReplyDelete
  21. 没有啦
    因为你是女的啊
    哈哈
    其实我还是很爱你的哟!!
    哈哈

    ReplyDelete
  22. 假到~~谁不知道你爱锦文和志恒多过爱我啊?

    ReplyDelete
  23. 我承认我爱锦文
    可是我没有爱志恒耶
    哈哈哈
    你要搞清楚哦
    香蕉头妹妹

    ReplyDelete
  24. 哈哈。。。是这样哦? 别人对你这样好你为什么不领情?哈哈。。。
    还有哦,我到底是香蕉头姐姐,还是香蕉头妹妹啊?一下姐姐一下妹妹,我会精神错乱的咧。。。哈哈。。。

    ReplyDelete
  25. 他哪有对我好啦?!
    拜托下啦你~~
    我如果开心就会称呼你为妹妹
    可我如果不开心就会称呼你为姐姐
    哈哈哈
    问你怕未?!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6. 怕你做么?我明明就是小过你,硬硬要叫我姐姐。。。不能顶~~
    他没有对你好吗?他又叫你游泳,又叫你教他日文,又帮你的阿信买衣服。。。应该还有很多我们不知道的吧。。。哈哈。。。

    ReplyDelete
  27. 吗的啦
    臭香蕉头
    别说了啦
    你很恶心耶
    我已经心有所属了啦
    ^^"...........

    ReplyDelete
  28. 小姐,看下啦,你又在自毁形象了。。。
    恶心的是你和他,不是我。。。哈哈。。。
    心有所属?真的吗?哈哈。。。

    ReplyDelete
  29. 都是你逼我的啦
    臭香蕉头姐姐!!
    当然是真的啊
    我不告诉你是谁?
    嘿嘿~~

    ReplyDelete
  30. 是你自己本性流露出来好不好?哈哈。。。
    姐你的头啦。。。人老啦。。。
    哈哈。。。
    不好意思咯。。。
    我暂时没兴趣知道是谁。。。
    该知道的,最终还是会知道。。。哈哈。。。

    ReplyDelete
  31. 真顶你们不顺!

    谢谢爱子在此的“表白”!

    不过,听说你好像心有所属了哦!哈哈!

    祝福你哦!

    “是我想太多,你总这样说,但你却没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2. ^^"...那是什么歌啊
    别担心
    心有所属也是以前的事了
    现在一心向着你
    哈哈哈

    ReplyDelete